首页 > 都市言情 > 云上棋局

关于《云上棋局》连载的一点说明(1/1)

目录

非常荣幸,自一时心血来潮开始更这个连载以来,能收获各位读者朋友的支持和陪伴。

原本对是否能够坚持写下去抱有极大的疑惑,但是意外的是,在更文以来,持续得到了广大读者朋友们的倾力支持,支撑着我一点一点的创作下去,在这里,要很感动的说一声“非常感谢!谢谢大家!”

如果这篇小说能够顺利诞生到甚至成长为一个i,不得不说那一定是读者朋友们一票一票、一个收藏一个收藏的投出来、支持出来的——没有你们,就绝对没有《云上棋局》这部小说的面世。

不过要和喜欢这部小说的读者朋友们说一声抱歉了,这部小说可能要暂时停更一小段时间。

虽然我们都知道不应将“角色上升到演员、作品上升到作者”,但是由于小说里的细节描述,还是多多少少会给读者们造成些许误会,难免会联想到、影射到作者本人,以及会影响到作者现实生活里的相关人士。

时临七夕,为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在目前这个非常重要的关口,还是觉得有必要稍稍停一停。诗馨诗馨暂且决定,后续章节延迟到8月25日之后再行更新,如果读者朋友喜欢这本小说,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到时如果还能有幸获得读者朋友们继续留守,我将一定不负大家的喜爱,奉献给大家更多、更精彩的章节和内容~

最后,作者想和大家分享一点体悟,不一定正确,只是表述出来和大家做个小小的交流,希望能够互相切磋、学习

也许不是所有的感情,都一定要最终走到一起才算圆满。

如果,我是说如果,能在多年后从新闻、从视频报道上看到对方——即便增添了细微的时间赐予风霜的对方,还依然能由衷感叹一声这不愧是当年青眼有加过的人,不愧是他她,果真值得,不负遇见。虽然只是浅浅的参与过彼此的人生,但是对于这段浅浅,能坦然说一声不悔——

这何尝不是另一种完美结局。

每个从你全世界里路过的人,都是一阵淡淡掠过你生命里的风,多多少少点缀和构成了你生命的底色。但最终长久留在你生命里的那一位,才是构成你生命星球的最重要的颜色和光彩。

最后要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七夕快乐!希望大家都能早日遇到命定的他她~!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龙道主 青鸳呀 漫威之能量契约者 我真没那么强啊 云宫寒 宿宇人间棘乐 护国上将 我就是要横练 我成了掌教养成系统 贞观国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