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女装大佬的灾难

求助章!!(1/1)

目录

点开这章的小伙伴们,请耐下心来看完下面这段话!!看完之后你会发现…

作为一个扑街写手,虽然我觉得不能水章节,然而还是忍不住水上那么几章!作为一个超级缝合怪,为了丰富我内心的创作,我每天都在用工作之余,刷抖音,看动漫,睡懒觉。

然而当静下心来,看到自己惨淡的收藏,总是告诫自己,要努力写作!

不过我的媳妇总是不理解我,认为我在做无用功!简直就是我事业上的绊脚石!

于是我下定决心,誓要成为大神!

然后换个媳妇!

可在我写书的这段日子里,由于过于“刻苦”!很长时间里我忘了给我媳妇做保养!

它漏气了…

我现在就想问问各位在座的读者,哪个牌子的502好使!!!…

哈哈哈!!看完以后是不是觉得没什么卵用?

其实我是来厚颜无耻的要推荐的,好不好?可不可以?

如果我大喊一声“票来!”是不是各位老爷会把手里的票票投给我…

看在我诚心诚意逗大家笑的份上,将票票交出来吧!!!这东西没啥用,但是数据好看,嘿嘿!

在此,我祝各位读者老爷,呃…这个…天天开心吧,哈哈!

在此给各位老爷劈叉啦!!

最后感谢各位老爷的打赏,十分感谢,另外盟主是我自己打赏的,所以不加更哈哈,就是这么厚颜无耻!

感谢大家的书评,感谢读者老爷夸我短。

但是我在重申一遍!我短,但是我能旋转!

就酱紫,bye~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从海贼开始扮演英雄王 最终使徒 棋圣的工作 以期望为名 缘来南枫知我意 黑化鸣人的自我修养 南姐你系统又坏了 万界挖土群 荻花枫叶染红妆 小鱼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