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快穿之安心做个路人甲

耳朵暴露了(1/1)

目录

咔哒一声,门把手转动的声音响起,房门从里面拉开了,露出了一个健壮挺拔身影,沈远卓罕见的没有穿军装而是穿了一身的休闲服,整个人看起来温和的不少。

“那个,我是来辞行的。”刘唯唯开口说出了此行的目的。

“在基地里带着不好吗?”沈远卓的声音从刘唯唯的上方响起,声音有些暗哑。

沈源洲身高一米九三,刘唯唯身高一米六五,两人靠的有些近,抬头去看对方的表情实在是太过困难,所以刘唯唯自然就没费那个力气,也就没发现此时沈远卓复杂的表情,她盯着对方的胸口回答道“基地挺好的,我还是想回森林,再有两个月便又到冬天了,我知道你很忙,我自己一个人可以回去。”

“是因为这个吗?”沈远卓的声音向起,刘唯唯还没反应过来他话中的‘这个’是什么,兜帽便猝不及防的被掀起。

紧接着,几道抽气声在楼梯口响起。

刘唯唯心下一惊,惊愕的回头去看,却见战狼小队的成员全部躲在楼梯口,此时眼里满是吃惊之色,回头去看这件事的始作俑者,却见沈远卓的脸上没有丝毫惊讶这色,显然他一早就知道那些人躲在那,或者说这一切就是他安排的。

既然发现了,也就不藏着了,白浩大胆咧咧的靠过来,看着刘唯唯的耳朵满眼的惊奇这色“唯唯姐你的耳朵,sy?”

“不是。”刘唯唯勉强扯了扯嘴角,语气有些僵硬。

其他人没有冒然来询问,只是眼神频频落在她的耳朵上。刘唯唯身体略微有些僵硬,她不习惯这样被人看着,很不自在。

“明天一早,我就离开。”刘唯唯面色有些僵硬,把兜帽戴好,转身回了房间。

“哎,唯唯姐,我……?”白浩刚想要说些什么却被沈远卓叫住了。

“白浩。”低沉的声音打断了白浩未尽的话语与追过去的动作,沈远卓凝视着刘唯唯的背影眼神里有些懊恼,他好像把事情搞砸了。

“老大,方便谈一谈吗?”林权倚在门口,嘴角上扬,语气里有些让人听不懂的意味。

沈远卓侧开身体,放了林权进门,之后毫不犹豫的光上门,差点拍到白浩的鼻子。

白浩条件反射的捂着鼻子后退一步,“不是吧,这是我房间。”

罗佳看出点苗头,一个胳膊环住白浩的脖子,力道不容拒绝的带着白浩下楼“林权找老大有正事,识趣点!”

房间里,除了林权与沈远卓谁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只是傍晚的时候,沈远卓站在了刘唯唯的门口,刘唯唯打开门,听到的便是无比诚恳的三个字。

“对不起。”声音不大,但是很诚恳,很认真。

刘唯唯抬头看着沈远卓,开口道“没关系。”

“我应该事前征求你的意见的,队员都不在乎你的样子,在希望基地我能护着你,你担心的被抓的事不会发生,你可以留下来的。”沈远卓的语气诚恳。

“我已经决定了,明天就离开。”刘唯唯的语气坚定。

“回森林?”

“嗯。”刘唯唯点点头。

“人毕竟是群居动物。”沈远卓语气有些僵硬。

“我习惯了。”刘唯唯道。

“明天我送你。”沈远卓妥协道。

“谢谢。”刘唯唯朝沈远卓扬起一个笑,她没有带兜帽,此刻眉眼弯弯,眸子里好像有星光闪烁。

“不客气。”沈远卓道,转身离开。

沈远卓的声音听起来好像有些低落,刘唯唯摇摇头,看着沈远卓依旧挺拔的背影,她绝对是想多了。

------题外话------

感谢这个名字怎么又有主啦送的礼物,开心,这说明我写的还凑合哈!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梦幻桔子冰 我的姑母武则天 斗罗之我的武魂天使彦 JOJO的星尘归位 遮天纪元悟道皇 都市猎场 修真界唯一锦鲤 赖上冷艳女总裁杨牧苏紫嫣 杨牧苏紫嫣 星际涅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