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他比时光更撩人薄暮沉慕晚茶

坑深011米 我看他的车不顺眼,这个理由能接受?(1/1)

目录

慕晚茶抬头看着眼前的乳白色的西式风格的别墅,漆黑的眼眸逐渐的浮上一层难以言喻的情绪,红唇扯出一抹冷嘲的弧度,抬手推开了房门。

客厅很安静,几秒后便是一道沉稳的男声,“晚茶来了吗?”

玄关有些长,晚茶站在鞋柜的后面,隔着雕花的磨砂材质的艺术隔挡,隐约看到是一道身影。

俯身从鞋柜里拎了双新的家居拖出来换好,走到那两人的面前,红唇挑着笑,只是那笑带着不达眼底的冷漠,“是我。”

慕靖庭看着穿着红裙漂亮明艳的女人,沉稳的五官没有父女见面的慈爱和惊喜,他坐在那里没有起身,神色很淡,连语调都不曾有一丝的感情泄露出来,“过来坐。”

晚茶脸上的笑意未褪,弧度却嘲弄的厉害,抬起步子朝单人沙发的那侧走去。

她没有说话,直接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慕靖庭眉头逐渐的拧了起来,音色很重,责怪的意味很浓,“刚刚佣人说你砸了暮沉的车?”

晚茶懒洋洋的靠在身后的沙发上,左臂垂在身侧,右手漫不经心的将落在脸颊的长发撩到耳后,红唇慢慢吐出两个字,“是我。”

这两个字她进门以后已经说了两次了。

足见她敷衍的态度。

不知是她本身的态度太过无谓,还是她做的事太嚣张,慕靖庭的火气一下子就被激了起来,手里的茶杯重重的搁在茶几上,“你发什么疯?他的车招你了还是惹你了?”

晚茶聊聊的笑着,语调轻慢,“我看他的车不顺眼,这个理由能接受?”

“你知不知道他一辆车多少钱你就砸?”

女人漂亮的手指扶着眉角,歪着脑袋看他,懒懒散散的模样跟他浓墨重彩的情绪形成了鲜明对比,“他的车多少钱我都赔的起。”

“你……”

慕靖庭被她一句话堵的一口气差点儿上不来。

她赔的起,她还不是仗着姜老爷子给她的东西。

很多年前,慕晚茶被南城上流圈子称为第一豪门。

那是连慕纤纤都没有的荣耀。

姜家世代书香世家,姜老爷子更是享有盛誉的画家和收藏家。姜老爷子只有两个女儿,慕晚茶的母亲姜漫吟和慕纤纤的母亲姜漫馨,姜老爷子自觉亏欠晚茶和她的母亲,自小将她捧在手心,给了她无上宠爱,从小到大送她的礼物不计其数,而且件件珍品,价值连城,更有传言,姜老爷子百年之后会将全部身家留给她。

那些遗产,抵得上好几个慕家。

五年前慕家被查,姜老爷子早知道慕靖庭的钱不怎么干净,于是拒绝了对慕家伸出援手,然后……

虽然从头到尾都是姜漫馨在做,但是后来他也并没有追究,相当于默认了。

他的晚茶啊……

他早就后悔了。

只是后来慕晚茶去了法国,一去就是五年,并且跟家里断了联系,她甚至连从小将她养到大的外公都没回来看过。

他知道,她一定是恨他的。

五年前,她不过是个十八岁的小姑娘,骄矜但不骄纵,单纯而不谙世事,张扬的像一颗带着光芒的小太阳。

可是如今,她独立,美丽,脸上时常带笑,却是浑身都带着刺,尖锐的像只被猎人围捕的小兽。

慕靖庭闭了闭眼,压下心口那股郁积的情绪,原本冷沉的脸色缓和不少,声音也温和了些,“你这性子,很容易吃亏的。”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重生八零:邵家小媳妇姜婉邵珩 都市小保安陈扬苏晴 天命之人林天成王梦欣 蚀骨前妻太难追林辛言宗景灏 百炼飞升录秦凤鸣祁嘉城 夏一天天九儿 都市之凌天战神叶天杨娇娇 夏宇林雨欣 绝世龙吟龙威林若雪 宠妻入骨叶北北顾君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