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他比时光更撩人薄暮沉慕晚茶

坑深019米 被狗咬了(1/1)

目录

男人深沉的眼眸微微眯起,搁在窗外的手指夹着的烟尾堆着一串烟灰,上一句么。

薄暮沉想说的话还没出口便被一串单调的手机铃声打断了。

修长偏白皙的手指从储物盒里捡了手机出来,在看到屏幕上跳跃的名字的时候,深如月夜古井的瞳眸里明显划过一种称之为温柔的东西。

没有犹豫的滑动接听。

“纤纤。”

很简单的名字,但是从男人唇间漫出不知怎么就多了一种缱绻的味道。

晚茶搁在手包上的手指蓦然收紧,妩媚妖娆的脸庞勾勒的笑意倏然褪去,取而代之的是面无表情的冷漠。

“到了。”

“……”

“好,我知道。”

“……”

“你感冒还没好,早些休息。”

“……”

“晚……”

晚安两个字还没有完整的念出来,男人的声音便陡然顿住了。

脖颈上传来的痛感让薄暮沉瞳眸一阵紧缩。

但是那痛意完全压制不住震惊,

他几乎是不可置信的低着眼眸看着伏在他肩头的女人,脖颈间的疼痛让他的呼吸微微重了一分。

那种痛,似乎是夹杂着浓烈的恨意,恨不得将他的肉咬掉般用力。

电话那端的慕纤纤察觉到他声音里的异样,略有疑惑的道,“暮沉,你怎么了?”

男人很快的调整了呼吸的节奏,低沉的嗓音冷淡的开腔,“被狗咬了。”

慕晚茶是张嘴咬在薄暮沉的脖颈,并且是用了力的。

因为她很快便尝到了带着腥味的铁锈般的味道。

温热的血液侵入唇齿蔓延在舌尖,她的整个味蕾都是腥甜的味道。

晚茶在薄暮沉挂断电话之前放开了他。

萦绕在鼻尖的清冽的男性的气息瞬间消散。

晚茶无所畏惧的对上男人冷沉的眉眼,重复他之前的话,似笑非笑,“被狗咬了?”

男人冷笑,“不是狗,怎么会咬人?”

晚茶也不恼,脸上的笑意丝毫不减,嗓音是妩媚而嫣然的柔软,“是被狗咬还是被人咬,没有任何差别,重要的是,只要慕纤纤相信是被狗咬就好了。”

薄暮沉慢慢抿起薄唇,没有说话,只是深深冷冷的看着她。

大约半分钟之后,男人低沉的嗓音缓缓的道,“吃药了吗?”

慕晚茶唇角挽着的笑意轰然崩塌,只是一瞬,消散的笑意重新凝聚,一直蔓延到眼角眉梢,红唇吐词清晰,“当然。”

她早上去医院的时候顺道拿了药,这样的情形绝对不能有意外。

慕晚茶一双漆黑的眼眸看着男人脖颈间漫出来的血液染红白色的衬衣领,红唇抿了抿。

白皙纤细的手指从一旁的盒抽里抽了纸巾出来,直接按在男人颈间的伤口上,溢出的血液迅速的打湿纸巾,甚至透过薄薄的纸巾沾染到她手上。

薄暮沉一动不动,任凭她将纸巾覆在他颈间的齿痕上,俊美的五官溢出浓稠的冷冽,一双深眸冷冷的盯着她。

晚茶丝毫不在意他的目光,挑着眉梢道,“自己按着。”

男人静默片刻,还是抬手按在了伤口上。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重生八零:邵家小媳妇姜婉邵珩 都市小保安陈扬苏晴 天命之人林天成王梦欣 蚀骨前妻太难追林辛言宗景灏 百炼飞升录秦凤鸣祁嘉城 夏一天天九儿 都市之凌天战神叶天杨娇娇 夏宇林雨欣 绝世龙吟龙威林若雪 宠妻入骨叶北北顾君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