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他比时光更撩人薄暮沉慕晚茶

坑深038米 说难听点儿就是人蠢胆肥(1/1)

目录

男人瞳孔骤缩,理智告诉他应该往后退,身体却不受控制的一动不动。

他闷哼一声,用力将贴着他的女人推开。

慕晚茶后腰重重的撞在桌角,她像是毫不自知般笑意潋滟,“姐夫,感觉可还好?”

薄暮沉用尽全部的力量克制着,在心底狠狠咒了一句,

这个女人!

握着门把已经推开门的南风,“……”

天呐,他到底错过了什么?

他呆滞的看着眸光潋滟娇俏的女人,又看了眼满脸阴沉已经到暴怒边缘的男人,像是瞬间失去了语言组织能力,“薄……薄总……我……送、送文件,……签……签字。”

薄暮沉手指攥紧再松开,攥紧再松开,如此反复几次,才从牙缝里挤出一个字,“滚!”

慕晚茶垂了眼眸,看着他手背上跳跃着的青色筋脉,抿了抿唇,这个渣男该不会打她吧?

ns,有点怕怎么办?

南风甚至忘记了将手里的文件放下,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退了出去,还贴心的帮他们重新关上了门。

偌大的办公室里重新陷入死寂一般的安静,慕晚茶抿唇,有点不敢开口怎么办?

男人眼风扫了一眼此时安静站在一旁的女人,她不说话的时候说不出的乖巧。

冷冷的从鼻子里哼了一声。

女骗子。

慕晚茶,“……”

哼她干什么?比谁会哼吗?她也会好不好?

薄暮沉转身迈开长腿坐在了办公桌后面的黑色真皮椅里,高大的身形虚虚的往后靠,姿态说不出的慵懒。

许是压住了之前的戾气,此时素来低沉的声音里只剩一片冷淡,“说吧,什么事?”

他抬起手腕,看了眼腕间低调却足够彰显身份的腕表,七点五十五分,声线低冷,“给你五分钟。”

慕晚茶静了静,然后找到自己扔在一旁的包包,低垂着眼眸从里面翻出一张纸医诊报告放在了桌上,朝着他的方向推了过去。

薄暮沉低眸看过去,饶是之前见过一次,还是觉得“遭受多次粗暴性一侵犯”几个字辣眼睛的很。

俊美如上帝精心雕琢过的脸庞是面无表情的沉冷,菲薄的唇也跟着抿成了一条直线,半晌,他才掀了掀眼皮,将视线从报告上挪开,落在女人白皙姣好的脸蛋上,音线淡淡,“所以?”

晚茶将落在耳畔的碎发撩开,红唇明艳,笑意慵懒的威胁,“娶我。”

“嗤,”

黑色实木桌后面的男人忍不住笑了,却是嘲意很浓的嗤笑,毫不留情的嘲笑她,“慕晚茶,睡一觉就要结婚?你穿越来的?就凭这么一张纸就想让我娶你,说好听点儿叫天真,说难听点儿就是人蠢胆肥。”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重生八零:邵家小媳妇姜婉邵珩 都市小保安陈扬苏晴 天命之人林天成王梦欣 蚀骨前妻太难追林辛言宗景灏 百炼飞升录秦凤鸣祁嘉城 夏一天天九儿 都市之凌天战神叶天杨娇娇 夏宇林雨欣 绝世龙吟龙威林若雪 宠妻入骨叶北北顾君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