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他比时光更撩人薄暮沉慕晚茶

坑深076米 你怎么跟个鬼一样,灯也不开(1/1)

目录

于是容颜精致的女人心安理得的上了餐桌,等姜老爷子下来一起用晚餐。

姜老爷子看着腮帮子都鼓起来的晚茶,布满皱纹的脸上终于见了笑意,“慢点儿吃,没人跟你抢。”

“多大的人了,怎么还跟孩子一样。”

晚茶笑眯了眼睛,弯弯的眼眸像是月初的新月。

老爷子夹了一个小笼包放在她面前的餐碟里,声音突然就低落了下来,“说结婚就结婚了……”

他的声音顿住了,原本平缓的音调里隐隐带了哽咽,“就成别人家的人了。”

晚茶看着老爷子尽是沧桑的眼睛里渐渐的染了雾,嘴里含着的小笼包也觉得没了滋味,她放下手中扶着的筷子,搬着餐椅挪到老爷子身边,毛绒绒的脑袋搁在老爷子肩头,亲昵的蹭了蹭,“外公,您不是只有我一个亲人。”

再等等,等一切不再有变数,等一起都安定,她会再给老爷子带一个亲人。

老爷子抬手摸了摸肩头的那只小脑袋,不再清明的眼睛里是看透世事的沧桑,他问,“晚茶,后悔吗?”

他不问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只问她后悔吗?

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后。

晚茶静了静,然后轻轻的开口,“后悔什么呢?是后悔抢了婚?还是后悔这样不择手段让人看低呢?”

她好像……都不后悔呢。

她只要……保护好她想保护好的人就好了啊。

老爷子大约是理解晚茶的,脸上的笑意重新爬了上来,“那就快点给我生个曾外孙让我玩玩。”

晚茶垂着的睫毛颤了颤,遮住了眼底的晦涩。

过了好一会儿,她才慢慢的道,“会有的。”

……

慕晚茶慢条斯理的用了个晚餐,等她到温莎王朝的时候已经是两个小时之后了。

梁断看见那张面容惊艳娇懒的脸庞出现在别墅的时候,内心是复杂的。

上次因为这姑娘走的时候没穿鞋,薄先生就甩了好几天的冷脸。

别说他怎么知道的,虽然薄先生素来一张清冽淡漠的俊脸看不出表情,但他就是从那淡漠中微妙的感觉到了不满。

这次他仍然觉得很头大,因为薄先生从两个小时之前脸色就不对了,中间问了他两次有没有人过来。

搞的他颇有些莫名其妙,难不成今天是个他不知道的特别的日子?

并且会有特别的人来?

直到他看到慕晚茶,他才觉得,哦,那个特别的人来了。

脚步一错,拦在了红色兰博车前,然后打了手势。

慕晚茶摇下车窗,娇艳的脸庞在墨色的苍穹下被橘色的灯光打上一层暖色的光,手指挠了挠眉毛,“不能进吗?明明薄暮沉那个人渣让来的。”

梁断听到她之前的问话的时候还觉得很不好意思,但是听到后面那句的时候就很尴尬了,“不是的,您可以直接进去,我帮您停车。”

“哦,”

慕晚茶长长的哦了一声,然后拉开车门下了车。

晚上八点多的时间,天色已经全都暗了下来,墨色的苍穹中点缀着为数不多的星辰。

花园里的灯光已经亮了起来,隔着均匀的距离分布着。

慕晚茶推开门,一室的黑暗。

她随手拍开门口的开关,一室暖白的灯光亮起来的时候,她才看清室内的装饰。

以及,坐在沙发里不声不响的男人。

吓的她差点儿要尖叫起来。

她皱着脸蛋看着沙发里闷不吭声连灯都不开的男人,娇艳的嗓音里净是软软的嗔怪,“你怎么跟个鬼一样,灯也不开。”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重生八零:邵家小媳妇姜婉邵珩 都市小保安陈扬苏晴 天命之人林天成王梦欣 蚀骨前妻太难追林辛言宗景灏 百炼飞升录秦凤鸣祁嘉城 夏一天天九儿 都市之凌天战神叶天杨娇娇 夏宇林雨欣 绝世龙吟龙威林若雪 宠妻入骨叶北北顾君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