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历史军事 > 南相大人的怀中猫

008:恼羞成怒的宋老六(1/1)

目录

宋若婷莲步上前,细眼斜长,几分刻薄相,嘴角勾着笑“五姐莫要气恼,七妹小时候脑子受了刺激,整日疯言乱语的,我们做姐姐的还是不要与她计较为好。”眼底是不加掩饰的嫌弃与厌恶,“七妹因为脸见不得人,没出过门,整日待在院子里,脑子也是越发不清醒了。”

意思是说她又傻又丑呢!句句连讽带刺的,宋老六可是比宋老五多了几两脑子。

宋念卿拢了拢墨发,指尖勾着一缕把玩,懒声道“妹妹自是有自知之明,比不过六姐姐的闭月之姿,羞花之貌,不过”顿了顿,话锋一转,慢悠悠道“那又能怎样,六姐姐不还是没能入了锦荣世子的眼,妹妹还听说啊——”

宋若婷脸色煞变,像被踩了尾巴的大波儿,瞬间炸毛,尖声打断她“宋念卿,你闭嘴!”

呦、呦、呦,这便恼羞成怒了?

宋若婷上前几步,双眸狠厉,怒视她,语气几分慌乱,警告“你休要再胡言乱语,小心祸从口出。”

这是在威胁她呢,老娘怕你不成?宋念卿肩膀一抖,似是受了惊吓,好不委屈,“六姐姐这般凶作甚?妹妹又没给别人讲你钟情锦荣世子被人家嫌弃长得太丑的事情。”

此话一出,惊呆了一众丫头小厮,下巴掉了一地,似是听了不得了的秘密。

六小姐竟是想采摘安陵王府上的那朵‘娇花?’结果被人家给拒绝了?原因是六小姐长得太丑?这、这

宋若婷彻底炸毛了,又惊又怒,被她气的语无伦次“宋念卿,贱人、贱人,你、你胡说八道。”小脸红白参半,羞怒相交,这事只有她跟她娘知道,宋念卿个傻子,她、她为何会知?!

宋家老七,不出半步门,闻尽天下事,这点儿小八卦哪能逃过她的耳朵。

宋惜瑶见缝插针“六妹,跟这‘傻子’少废话,今天就好好教训教训她,教教她怎么做人,省的以后出门在外,疯言乱语的,丢了咱们太傅府的颜面。”这口恶气,她可是憋了好久。

宋若婷点头附和,咬牙:“是该教教她怎样做人了。”

“给我抓住这个小贱人,狠狠地打。”

一群人蜂拥而上,两位娇小姐首当其冲,神色阴狠,大有撕了她的架势。

宋念卿依旧侧躺软塌上,懒懒撒撒的姿势。

狐眸似笑非笑,不惊不惧。

一树海棠开的正艳,遮住了一只肥润的身子,蠢蠢欲动。

小眼睛窜着兴奋的火花,蓄势待发。

来了、来了,要来了,是它大展身手的时候了,爪子抱着的药瓶一抖——

春风拂面,无声无息,无色无味,却让前面两位小姐停了步子。

身上突而其来的痒意,挠了一下,这一挠,便一发不可收拾了。

挠了一下又一下,就是挠不到痒处,越挠越痒越痒越挠。

身后一群丫头小厮也跟着停了步伐,目瞪口呆,欣赏着前面两位娇小姐抓耳挠腮的‘猴样。’这、这,五小姐六小姐是在抽风?

------题外话------

我码字真的很慢很慢,比龟速还龟速,时速三百字就是极限了。

码十几个字,我会修改好几遍,我要兼顾文字的质量。

一天二十四小时,我有十个小时都是在码字,一天还码不出个三四千。

亲爱的小仙女们~

看在我这么刻苦的份上,请你们路过点个‘收藏,’奖级奖励我呗~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我和明星互换了 都市至尊大少姜乐 重生嫡女打脸日常 惊龙战神叶天帝梁笑灵 莫欺男人穷陈飞云冷雯 池小玲厉宏卓 孟可秦风 不败战王叶凌天袁雪_ 顾先生的第一宠婚 桃运邪医叶尘苏玉燕任慧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