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历史军事 > 南相大人的怀中猫

009:哦!这销魂的画面(1/1)

目录

两位娇小姐的动作越发夸张了,扭腰摆臀,左右摩擦,忘我的表演让身后的一群人想笑不敢笑。

海棠树下,三人一猫欣赏的津津有味,大波儿色眯眯的小眼睛紧盯两人前面随之摇摆的‘汹涌。’

哦!这消魂的画面。

小乔摇头长叹,意料之中啊,怜香惜玉?她家小姐可不懂这四个字的意思,她只知道‘为非作歹’为何意。

两位娇小姐来的真是时候,正好赶上大乔刚研制出的‘千抓百挠,’免费做了小白鼠。

小乔对她们同情了一把。

宋念卿半眯着眼眸,晒着暖日,给大波儿顺着毛发,好不惬意。

侧首,对大乔小乔道“只看我两位姐姐表演是否有些单调?”

单调?两人思忖这话的意思,她家小姐又想开始作什么妖?

大乔点头,以表赞同。

小乔顺着附和“那小姐打算?”

宋念卿笑“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两人恍然,哦!这厮是嫌看热闹太冷清了,缺把火候啊。

宋念卿如黑曜石般的眼珠子几经流转,眼角染着邪气,语调徒然拔高,惊醒了挠的忘我的两人“姐姐们这是怎么了,怎么像得了魔障般?”

抓个痒也能让她扯成魔障,这厮胡诌的能力也是没谁了。

宋惜瑶回神,边对自己‘上下其手,’边恶狠狠地瞪着她“贱人,你对我们做了什么?”

做了什么?她可是什么都没做!是大乔的药,是大波儿撒的,跟她有毛线关系?她只是添点油加点醋而已!

不得不说,宋念卿的无耻程度,无人能及。

宋念卿大眼无辜,泫然欲泣“妹妹见两位姐姐突然扭动起来,以为姐姐们中了什么魔障,便出声询问一番,不料五姐姐这般凶,可是在怪妹妹打扰了两位姐姐?”

戏精啊戏精!

宋惜瑶被她‘扭曲’的解释气得脸色铁青。

宋若婷整理好仪容,深吸一口气,压下身上那股钻心的痒意,端着姿态,眸子狠戾“好你个宋念卿,小小年纪竟这般歹毒,居然背地里对我和五姐姐下黑手,你对我们做了什么,竟让我们身上痒意不断。”

宋老六就是比宋老五多了几两脑子,句句带刺儿,一针见血,效果立竿见影,让身后的丫头小厮顿时明了。

刚才五小姐六小姐那销魂的姿态不是抽风也不是得了魔障,而是被七小姐下了药?还是背地里神不知鬼不觉下的手?

众人面上不动声色,心里又是百转千回,痴傻疯癫的七小姐有这般本事?

“六姐姐为何总是这般污蔑我,两位姐姐离我这般远,妹妹哪来的通天能耐隔空抛毒。”

宋若婷冷笑“这院子除了你,就剩你两个丫头,不是你做的,就是你两个丫头做的。”

大乔“”药是她的,但不是她撒的,罪魁祸首不是她。

小乔表示无辜药粉不是她的,事儿也不是她干的,她只是个看戏的。

眼瞎的,这不还有一只色猫嘛。

大波儿昂首挺胸没错,是爷干的,来咬我啊。

------题外话------

妞们~

给个收藏,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单机,

每天有动力码字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我和明星互换了 都市至尊大少姜乐 重生嫡女打脸日常 惊龙战神叶天帝梁笑灵 莫欺男人穷陈飞云冷雯 池小玲厉宏卓 孟可秦风 不败战王叶凌天袁雪_ 顾先生的第一宠婚 桃运邪医叶尘苏玉燕任慧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