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历史军事 > 南相大人的怀中猫

022:细数天下风流人物(1/1)

目录

一楼大厅,人声鼎沸,嘈杂入耳。

文人墨客挥斥方遒,细数天下风流人物,且听说书人手摇羽扇细细点评

“天下女儿风华,南月菩兮淡雅如仙,琼姿月貌,万凤水伊聪慧多谋,仪态万千。”

“华安将军十岁封帅,十三岁封将,巾帼不让须眉。”

大波儿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秦家祸害跟宋家妖孽可是一丘之貉!

“南有公子如莲,绝世风华,天下男儿风姿最数我国南相大人,北有君子如兰,烨若朝阳,北阳五皇子君玉宸次之。”

宋念卿脑子里忽而想起那夜那位南相清凌疏冷的身影,着魔似的小声嘟囔“可惜了,那晚夜太黑,没能瞧清长啥样,不知道够不够做大乔小乔姑爷的资本。”

又是一拍脑门“靠!老娘这是脑子抽风了,还是想男人想疯了。”

活了两世,宋家妖孽第一次脑子秀逗。

说书人依旧讲的唾沫横飞“再说咱们京城贵女如花,当属宋太傅家。”

宋念卿磕着瓜子,听得津津有味,说书人喝了一口茶,润了润嗓子,接着讲

“宋家大小姐宋素婉,当今皇上宠妃,端庄高贵,温婉典雅。”

“二小姐宋素柔,蕙质兰心,温柔如水。”

“五小姐宋惜瑶,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六小姐宋若婷,娴静脱俗,举止大方。”

“七小姐宋念卿”

宋念卿嗑瓜子的停住了,侧耳聆听,大波儿抬头,竖耳聆听。

“”说书人词穷了!

不料,有人补充了——

“七小姐宋念卿,痴傻疯癫,面比鬼丑。”

“哈哈哈!”楼下一桌子公子哥笑作一团。

宋念卿眯了眯眸子,嘴角勾着笑嗯,这声音有点耳熟。

几个京城公子哥围桌而坐,一位蓝衣公子哥不屑“哼,一条臭鱼腥了一锅汤,宋念卿那傻子哪配得上做我们宋家的小姐。”

话音刚落,一道水柱从二楼栏杆处倾斜而落,浇了他一头,一摸,满手尿臭味。

蓝衣公子哥怒,拍桌而起,抬头看向二楼,“谁?敢对本少爷不敬!”

楼上无声,回应他的,一张桌子迎面砸来,吓得周围公子哥们抱头鼠窜。

“嘭——”桌子落地,七零八落。

众人惊魂未定,楼上之人,分明是找茬的。

那位蓝衣公子哥勃然大怒,指着二楼“大胆小人,胆敢这样对本少爷,你下来,看本少爷不弄死你——”

话音戛然而止,便见楼道口一位白衣少年,肌肤赛雪,唇红齿白,星眸含笑几许,玉手执扇,十指纤细秀长,竟比闺中女子还美上几分。

嘶——好个隽秀美少年。

但见那白衣少年右手执扇,轻敲左手掌心,步履轻佻,不缓不慢,步步踩在人的心尖上。

这少年,走个路都那样好看。

走进,待看清楼下叫嚣之人,宋念卿乐了,哟!冤家路窄啊,碰见熟人了,怪不得有点耳熟。

那蓝衣公子哥眼睛都直了,咽了咽口水,“你,你是何人?”

宋念卿嘴角勾着笑,亦正亦邪,回他“对你不敬之人。”声如落玉碎珠,听得人心头又是一荡。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我和明星互换了 都市至尊大少姜乐 重生嫡女打脸日常 惊龙战神叶天帝梁笑灵 莫欺男人穷陈飞云冷雯 池小玲厉宏卓 孟可秦风 不败战王叶凌天袁雪_ 顾先生的第一宠婚 桃运邪医叶尘苏玉燕任慧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