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历史军事 > 南相大人的怀中猫

031:春潮来了~(1/1)

目录

竟敢害的他一个月内不能做那‘妙事儿,’还差点成个废人,等他爹抓到那白衣少年,他一定要让他生不如死,受尽百般折磨。

宋素柔看了他一眼,道“你这段时间就在府上好好修养身体,爹的寿辰快到了,争取在爹寿辰前养好伤。”

“你二姐说的对,到时你要代表太傅府唯一的少爷出席你爹的辰宴,可不能除了岔子。”

宋铭硕乖乖点头,不再大呼小叫。

两人坐了会儿便回去了,临走时,姜氏认真叮嘱宋铭硕要好好养伤,宋铭硕答应了,她才安心回去。

母女俩走在路上聊着家常,宋素柔似是想起什么,眸色有些深,“娘今日儿可见着七妹了?”

姜氏面色立马厌恶,“见着了,宋念卿那个‘傻子,’你提她作何?”要不是那‘傻子’提了一句,她的‘凝玉露’怎能被那两个‘贱人’给抢走,想想就可气!

“娘以后离她远些,我瞧着七妹不似以前那般痴傻了。”宋素柔浅笑。

姜氏不以为然,不傻了又能怎样,还不一样是个‘丑的,’在太傅府一天,不还得依附她这个当家主母过日子,“怕她作甚,一个不受宠的小姐,还能登天不成!”

宋素柔隐了几分笑意,没再接话,眸子似是看向远处,眸中又晕了几分深色。

午饭过后,宋念卿吃饱喝足,懒洋洋窝在软塌里,晒着暖日,大乔拎着药材回来了。

宋念卿笑脸相迎,“我家大乔回来了。”

大乔点点头,道“小姐,宋文承在派人查你身份。”

宋念卿整理着自己宽大的袖子,头都没抬,懒散道“可是查到什么了?”

大乔摇头“没有。”

宋念卿弯弯嘴角“量他也没这个本事。”

“小姐,用不用我去”大乔眼含杀意,做了个抹刀的动作。

“不用,本小姐慢慢遛他们。”女人的直觉,她会和太傅府成为对立,终有一天会和宋老狐狸开撕,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

要不是今日她提前打了‘疫苗,’指不定被那群‘疯狗’给咬上一口!

路漫漫其修远兮,不急,她有的是时间遛他们玩儿。

小乔从屋子里出来,大眼儿四处寻看,挠挠头,有些奇怪,“怎么一直不见大波儿。”

平时饭点它最积极了,一早就在饭桌旁等着,今儿个午饭都过了,还没见那胖猫的影子,莫不是它要减肥?

小乔觉得这个理由说不过去,因为大波儿对自己的身材心里从来都没点逼数,它根本就不知道‘减肥’为何物!

大乔也是摇摇头,她只临近午时的时候见过它,带着小姐的‘传话,’然后她去‘照顾’宋铭硕了,大波儿她倒没注意。

宋念卿手里玩着一支玉簪,漫不经心道“估计是春潮来了,躲在哪个角落思春去了。”

玉簪不知是何材质,握在手里有些凉凉的,让她觉得很舒服。

不知为何,脑子里又想起了那夜那清贵男子,那双玉手让她有点儿心痒,不知摸上一摸是何感觉。

宋念卿被自己吓得一激灵,莫不是春天到了,她跟大波儿一样开始思春了?!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我和明星互换了 都市至尊大少姜乐 重生嫡女打脸日常 惊龙战神叶天帝梁笑灵 莫欺男人穷陈飞云冷雯 池小玲厉宏卓 孟可秦风 不败战王叶凌天袁雪_ 顾先生的第一宠婚 桃运邪医叶尘苏玉燕任慧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