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历史军事 > 南相大人的怀中猫

043:秦家祸害来了(1/1)

目录

今日,是宋文承四十大寿,太傅府宾客来往,门庭若市。

大清早,南院闯入一位“不速之客,”一声河东狮吼“宋妖孽,你给老子出来!”

屋内,大乔淡定如初,专注着手中的药材,敢这样直呼宋念卿的,只有秦家那位祸害,跟宋家妖孽一丘之貉。

妖孽配祸害,京城都是横着走。

秦绾缨长腿一脚踹开门“宋妖孽呢?”

大乔指了指床榻。

三步并作两步走,秦绾缨一把撩起床幔,床榻上睡成猪的人雷打不动。

又是一把掀开薄被,床上的“猪”只觉得身上一凉,脑子还未醒,眼睛先醒,吼叫“哪个贼人敢对老娘耍流氓!”

奶奶的,命不想要了,胆敢觊觎她的美色。

宋念卿捞起薄被往床里面一滚,把自己包裹成球儿,贴着墙面,睡眼清醒,待看清床前来人,脑子也醒了,惊呼“靠,秦绾缨你什么时候来的?竟敢趁机来占老娘便宜,你不道德啊。”

跟你这妖孽谈什么道德可言,秦绾缨拿枕头扔她“滚,自作多情,老子喜欢男的!”

宋念卿调笑“你喜欢女的我没意见,估计秦将军会被你气死。”

秦绾缨凤眼儿斜视她一眼,催促道“废话少说,赶快起床。”

返回厅内,秦绾缨撩起衣摆坐在贵妃椅上,坐姿懒散,青衣长衫,长发高疏,不似女儿家,倒似个放荡不羁的男儿家。

她的五官立体分明,眉宇间三分张狂的英气,凤眼儿斜长,眼角染着凌人的光,那是久经沙场磨砺出来的。

秦绾缨从生下来就在军营长大,由秦将军一手带大,秦夫人生她时难产,生下她不久便去世了,这点儿倒是和宋念卿很像。

秦将军没再续弦,把她带到军营一手养大,男人带大的女娃,从小舞刀弄枪,性子直爽,比他爹青出于蓝胜于蓝。

八岁便跟着上阵杀敌,十岁封帅,十三岁封将,封号华安,南月开国第一位女将军。

什么样的人交什么样的朋友,秦绾缨从小便是和宋念卿“勾结”在一起,也是没少替那厮背黑锅,要说宋念卿能这么多年在京城安然无恙,混的风生水起,夜离歌和秦绾缨俩人功不可没。

内室传来宋念卿的声音“秦将军不是命令你‘天下宴’之前不得回京吗,你这是逃回来的?”

秦绾缨的经历跟娇爷的经历何曾相似啊,都是宋念卿惹的祸,两人背的锅,秦绾缨被她爹下令待在边关,省得在京城惹是生非。

你要是觉得秦将军是个赏罚分明的人,那就错了,人家是怕自家唯一的宝贝女儿在京城受欺负,秦家在京城没有依仗,无亲无故,自家女儿惹了祸不怕,就怕她受委屈,他常年驻守边关,一旦出了什么事儿,远水救不了近火,还是留在身边比较安心。

秦绾缨撑着椅子的扶手,哼一声道“托你爹的福,我家老头子让我替他来贺寿。”也托她爹的福,不喜欢虚与委蛇的官场应酬,她才有机会回京。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我和明星互换了 都市至尊大少姜乐 重生嫡女打脸日常 惊龙战神叶天帝梁笑灵 莫欺男人穷陈飞云冷雯 池小玲厉宏卓 孟可秦风 不败战王叶凌天袁雪_ 顾先生的第一宠婚 桃运邪医叶尘苏玉燕任慧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