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09章 父母偏心(1/1)

目录

手术之前,江若白带着助理医生一起去了13号病房,病房里,梁氏和管家佣人乌压压的陪着,一见江若白进门,所有人的目光皆是一顿。

梁氏最先冷笑,“稀奇了,怎么你现在又过来干什么?”

“我们将教授已经答应了下午给顾小姐做手术了,现在过来进行术前检查,请你们配合。”助理医生十分看不惯权贵的压迫,急着为江若白辩解。

“我就知道你迟早会答应手术的。”梁氏挑着一边的眉眼,“因为在文城你别无选择,别忘了,文城是贺家的地盘,而晓兮则是贺凌川心尖上的人,你不给她手术,贺凌川是不会放过你的!”

一句句话都在提醒着江若白,晓兮才是贺凌川的挚爱。

梁氏极尽嘲讽,挑衅的眸光在江若白身上打转,像是很期待江若白接下来的脸色,但江若白就像是没听见一样,例行公事的吩咐助理医生给顾晓兮做各种检查,连眼皮都没有跳一下。

顾晓兮见此,暗暗垂下眼眸。

梁氏一个棒槌打在了棉花上,心底的那口气只能硬生生的憋着,气的她差点跳脚。

“教授,顾晓兮的身体状况都在这里了,手术安排在下午两点,你看可以吗?”助理医生问。

江若白看了眼报告,“可以,我们走吧。”

“你给我站住!”梁氏大喊。

江若白继续往前走,梁氏大吼,“你不站住,我就去投诉你,让你从医学界消失!”

江若白眉眼一横,转身对助理医生道“你先回去准备。”

“可是您……”助理医生不放心。

“我没事,你先去办吧,这里发生的事情,不要对外说。”江若白叮嘱。

助理医生不再争执,瞪了梁氏一眼转身走了。

“你们究竟要做什么?”江若白回过头,脸色不太好。

她的五官本就不是娇媚,而是偏向于凌厉的冷艳,笑的时候万种风情,不笑的时候就如寒山料峭,冷似冰霜。

此时这般冰冷的对峙,梁氏母女只觉的她真的像是换了个人。

“顾若琳,你在这里装什么大尾巴狼!五年前你到底是怎么逃脱的?这次回来又有什么目的,说!”梁氏到底觉得是母亲,况且又压了她这么多年,就觉得自己可以肆无忌惮,双手环胸瞪着眼睛逼问。

她的亲生母亲,恨不得她五年前就死了才好。

江若白除了寒心之外,更多的就是恨了,“如果你问这些废话的话,恕不奉陪,另外我提醒你一下,今天的手术很关键,你不想你的宝贝女儿有意外的话,最好别招惹医生,手术是有风险的,像她这样的病人,多的是死在手术台上。”

“你敢威胁我!”梁氏甩手就是一巴掌,但她手臂抬起来的瞬间,就被江若白抓住,“这里是病房,你头顶上是有监控的,这一巴掌下来,我一定会告你!”

“好啊你,现在是真有能耐!连你亲妈都告!晓兮是你的亲妹妹!你连你亲妹妹都不愿意救,你还是不是人!你还有没有良心!”梁氏先发制人毫无形象的道德绑架。

“咳咳!妈!你别吵了,我想跟姐姐单独谈谈。”顾晓兮一手捂着胸口,苍白的开口,真真的我见犹怜。

“你跟她有什么好谈的?你不怕她害了你吗?”梁氏气的觑着眼睛,“你没听见她刚才威胁你的话?”

她对江若白只有厌恶,对顾晓兮却是无尽关怀体贴。

分明亲生姐妹,待遇却天差地别,父母偏心也不过如此。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