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14章 原来不是啊(1/1)

目录

贺凌川没理她,直接将湿掉的西服随手一丢,露出精瘦的上半身,他底下穿的是纯手工的黑色西裤,大长腿又直又挺,身高足足一米九,五官更是挺拔俊秀,即使面色凌厉,也深刻的令人发指。

骨相皮相皆是上乘,浑身又带着一种生人勿进的禁欲阴寒气质,凌厉的根本让人移不开眼睛。

这个小哥哥好帅!

小星星刚才还跟个刺猬似的,一转眼就变得温顺了,奶声奶气的,“哥哥,你为什么抓我啊?我们认识吗?”

哥哥?

贺凌川皱了皱眉头,松了松领带,“叫叔叔!”

话出口,又有些后悔,她是那对狗男女生的孩子!他为什么要对她这么客气!

他上下打量着眼前的小孩,只见她扎着两个麻花辫,穿着小黄鸭套装,肌肤胜雪,明眸善睐,一举一动又灵气又可爱,一眼就能分辨出她就是小机灵鬼!

那对狗男女竟然能生出这样的孩子!真是便宜他们!

“哦。”小星星委委屈屈,“那叔叔你为什么要抓我啊?”

贺凌川没理她,伸手指了指她腰上的布条,“你想要用这个下去?知道这是几楼吗?你就这点智商?”

智商?

漂亮叔叔是不是在说自己蠢啊?

小星星立刻解释,“我用这个是为了到底下一层去的。”

“底下一层?”贺凌川疑惑。

小星星双手比划着,“就是底下那个有大阳台的一层啊,我下去之后,就求助报警,我一定会获救的。”

“你不会获救,你只会死的更快。”贺凌川转身去换衣间。

小星星不服气,奶气的质问,“为什么?”明明可以获救的,要是他不回来,她指不定现在都已经下去了。

“因为底下那层也是我的。”贺凌川直接了当,不多解释。

小星星一顿,片刻后又惊叫,“哇塞,叔叔你好有钱啊!”她是个小财迷,连江若白有时候都觉得她就像是掉进钱眼里似的,凡是听到跟钱有关的东西就两眼放光。

贺凌川继续不理她。

小星星就急着说道“你既然这么有钱,那为什么这个房子这么冷清啊?除了床和桌子还可以,其他的连个像样的家具都没有,你是有钱买房,没钱装修吗?”

这套房子装修简洁干练,带着硬朗的禁欲气息,小奶包欣赏不来。

贺凌川冲了杯咖啡,打开电脑,“闭嘴!”

叔叔好凶!

“我也想喝咖啡。”小奶包瘪瘪嘴,大眼睛偷偷的瞅了他几眼。

“自己冲。”贺凌川双目盯着屏幕,头都没抬。

他不喜欢这个小奶包,但她毕竟是个孩子,贺凌川就算再阴鸷,也不会真的对个孩子做什么。

“哦。”小奶包子跑去厨房拿了干净的杯子,又从桌子上抓起剩下的速溶咖啡,快速的泡了一杯,快速的喝了一口,“叔叔,你的品位跟我妈咪真像。”

贺凌川敲击键盘的手微微一顿,“你说什么?”

“妈咪也总是喝速溶咖啡提神,我说了好多次了,速溶咖啡对身体不好,可她就是不听。”小奶包一副为母殚精竭虑的模样。

“你妈妈不是一直都靠抽烟提神吗?”贺凌川讽刺。

小奶包还是很维护自己妈妈的,“她已经在戒了,叔叔你和我妈咪是朋友吗?”

“不是!”贺凌川立刻否认。

“哦。”小奶包明显的失望了。

不是朋友那就是敌人啊!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