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20章 你太奶奶就是被她害死的(1/1)

目录

“晓兮,咱们这手术不能让她做。”梁氏恨的咬牙切齿,“你这病情本来就有些严重,万一她在手术的时候故意弄个什么出来,你要是真有个三长两短,妈会心疼的。”

顾晓兮想了想,“妈,她绝对不敢的。”

“她都敢杀人,她还有什么不敢的!”梁氏恨声。

顾晓兮把孩子往怀里一塞,怜惜的模样,“妈你说什么呢,乐乐还在呢。”

梁氏眉眼尖尖的往上挑,“这有什么不能说的。”她拉过乐乐,挑拨的说道“你见到刚才进来的那个医生了吧?我跟你说,就是她害死了你的太奶奶!”

什么!

小男孩震惊的大眼睛直看向顾晓兮。

顾晓兮为难的点了点头。

小男孩的眼睛默默的垂了下去。

“你别让这么小的孩子知道这些了!”顾晓兮很爱护乐乐的模样,捏捏他的脸,“乖,不用在意那些事情,啊!”

乐乐懵懂的点点头,小手却不自觉的握成了拳头。

嗡嗡嗡……

顾晓兮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她看了眼来电显示,忙给梁氏一个眼神,梁氏会意的带着乐乐去外面的套间玩。

没几分钟,顾晓兮便喊了起来,“妈,妈,你快来!你快来!”

梁氏急急忙忙跑过来,“怎么了?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

顾晓兮贴在她耳边说了几句,梁氏的脸色立刻就变了,“还有这种事,我现在就过去!”说完,拿上包就风风火火的走了。

乐乐懵懂的走进来,奇怪的抬头问,“妈妈,外婆去哪里啊?”

“她出去办点事,你留在这里陪着妈妈好不好?”顾晓兮找出一本童话书,“我给你讲故事好不好?”

“好!”乐乐坐在床头的椅子上,头靠着顾晓兮的肩膀,画面十分和谐。

江若白下了电梯,直接往自己的办公室去,途径护士站的时候,一群小护士又在叽叽喳喳的议论。

“江教授如果真的是顾若琳的,那也太惨了吧,谁都知道,贺二爷喜欢的是她妹妹顾晓兮啊!”

“关键还要忍着给妹妹做手术,这一般人谁能咽下这口气啊!”

“就是……”

“嗯哼!教授过来了,都快点散了。”

江若白神色冰冷,就像是没听见没看到一样,她脑子里晕乎乎的,全都是刚才的画面。

他们的孩子今年应该也五岁了吧?

心就像是被什么东西撕扯着一般,又痛又重。

在这一瞬间,江若白恨不得在手术台上,直接弄死顾晓兮算了,大不了一了百了!一报还一报!

“妈咪,妈咪!”小星星软糯的声音突然又在耳边炸开。

她不能那么做,她还有女儿!

当初她是一万个不想生的,可迫于形势,不得不生下来,既然现在生下来了,就不能不管。

文城庄园,贺凌川早起去公司了,留下小奶包一个人在家,同时,他也让人准备了许多吃的。

小奶包无聊死了,昨晚问了一晚上,可是那个坏叔叔,一个字都不再说了,真是快气死了!

这里又没有手机,又不能跳楼,又不能放火,她看着电视里的动画片,真是闲的只能玩头发。

正在这时,咔嚓一声,房门响了。

小奶包连忙从沙发上蹦下来,一抬头,见到的却是个微胖的中年妇女。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