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22章 是得好好感谢(1/1)

目录

此时,一间小小的办公室里,梁氏将熟睡的小星星粗鲁的抱在椅子上,“她是a型血是吧?”

对面的医生点点头,“是的。”

“那就抽她的血!”梁氏恨的咬牙。

“可是。”那医生终究还是有点良心的,“这孩子太小了,真抽下去,她身体可能会受不了的。”

他提前把库存里的a型血全部调走,不想她们竟然找来这么个小孩子过来,仔细看这小孩面容,分明和江教授很像,她不会是……

“她受不了,晓兮就能受的了吗?你赶快给我抽她的血,不然晓兮有个意外,我一定饶不了你!”梁氏赤果果的威胁。

他和顾晓兮之间见不得人的勾结,要是被传了出来,那他这辈子就完了,权衡之下,他只能硬着头皮,拿出仪器,按住小女孩的胳膊,往她身上抽血了。

小星星最怕痛,针头打在身上的瞬间,一下子睁开了眼睛,“啊!!!好痛……呜呜呜呜……”话没说出来,身后梁氏急忙用湿巾捂住了她的嘴,小星星再次晕了过去。

小小的身体,足足抽了一千毫升的血样出来,直到最后小星星弓起了身子,额头上全是冷汗,那医生吓得急忙住了手,“不能再抽了,再抽的话,可能就有生命危险了,这么多,应该也够顾小姐用的了,要是还不够的话,我再调一些过来补上就行了。”

梁氏看着小星星脸色苍白,十分虚弱,若是往常她一定不会在乎她的生死,可现在她毕竟在贺凌川的地方住着,是以也不敢太过于乱来,最后让人抱着小星星出去了。

“血来了,血来了!”小护士拿着血袋,拼命的跑过来,“江教授,这下应该没问题了吧?”

“先给病人用上。”江若白头也不抬,只冷冷的吩咐。

这一场手术一直进行了四个多小时,等到顾晓兮从手术室推出来的时候,天早已经黑了。

“我们晓兮怎么样?”梁氏带着乐乐站在手术室门口,见到顾晓兮被推了出来,急忙扑上去。

江若白没说话,直接绕开她去了里面的洗漱池。

副刀医生说道“江教授医术了得,手术很顺利。”

小护士也抹抹额头的汗,后怕的不行,“是啊,多亏了江教授,不然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梁氏心底冷笑,可不是多亏了你们江教授和她的好女儿么?脸上却是什么都没表示,连句客套话都没有,带着乐乐,跟着医护人员去病房去了。

“连声谢谢都不说,咱们教授真的是她的女儿吗?天底下有这么偏心的父母吗?”小护士感慨,同时对江若白很同情。

副刀医生拍了拍她的肩膀,“这世上真正的阴暗,你还没见过呢。”说着,几人摇摇头,全都散开了。

休息室里,江若白换好常服,立即下班。

她要去接小星星,可怜的小宝贝,现在一定在眼巴巴的等着她呢。

白色轿车飞快的停在地下车库,江若白几乎全程跑进了电梯,一刻也不敢耽误,迅速的按下了按钮。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