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35章 找茬(1/1)

目录

“教授,您还不知道吧?”杨明拿出手机,点开抖音,将那则视频翻了出来,“您昨天晚上是不是受委屈了?”

江若白低头看去,片刻后指节泛白,死死的捏着手机,“这什么时候出来的?”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有人发布了视频,还注明了您的工作单位以及住址。”杨明声音很小,“他们实在太过分了!”

“小星星知道吗?”江若白首先想到女儿。

杨明摇头,“她没有手机,应该还不知道,教授,要不您今天先回去吧,那些病人都没问题,也不值得您看。”

“今天有手术吗?”江若白头脑发昏。

“有……3场。”杨明此刻只恨自己不能尽快出师,好帮教授分担。

“把那三场手术先安排了,做完手术我再回去。”江若白将手机还给了杨明。

“13号的病人,你就……”

“江教授?有空在这闲聊,没时间去查探病人?”生冷的声音自背后传来,贺凌川渐渐逼近。

江若白冷下脸,对杨明说道“进去吧。”

推开13号病房门,顾晓兮正躺在床上,见着江若白露出了一个虚假的微笑,紧接着见到了后面的贺凌川,眼神立刻又柔弱起来。

这演技,不去演戏都可惜了!

江若白冷淡的瞥了她一眼,例行的问了她几个问题,顾晓兮捂着伤口娇柔的,“就是这里太疼了,有没有什么办法能缓解。”

“开刀都会疼,这是正常的,没办法缓解。”杨明抢先回道。

“还有,有时候头会晕,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做了手术的原因?”顾晓兮摸着头,非常痛苦的模样。

“那我尽快安排给您做个ct。”杨明一一回复不卑不吭,将江若白‘保护’的很好。

江若白表示很欣慰。

贺凌川坐在一边的沙发上,将这一切尽收眼底,眼神在杨明和江若白的脸上徘徊,唇角不自觉的勾出个讥笑。

“请问您还有其他地方不舒服吗?”杨明问。

顾晓兮只好摇头,“没有了。”

“那好,如果有什么情况再跟我们说就行了,教授,查完了,咱们回去吧。”杨明回过头,对江若白微笑。

顾晓兮心底闷气,这个助理医生一看就是故意的,对自己言语刻薄,对江若白就和颜悦色,总有一天让他知道厉害!

“回吧。”江若白鼓励的拍了拍他的肩,干的不错。

两人往回走,江若白自始至终都没有看贺凌川一眼,男人面上一片冷色。

不想门刚推开,外头突然冲进来一个妖娆艳丽的女人,唐婉姚劈头盖脸一巴掌就打了下来,“江若白你个狐狸精!勾搭别人未婚夫!我跟你没完!”

这一巴掌始料未及,江若白甚至有一瞬的懵,直到脸上火辣辣的疼,她才快速的反应了过来,“唐小姐,有什么话到我办公室说。”

“凭什么去你办公室?我今天就是要让全医院的人都知道你的德行!你个骚狐狸!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你哪一点儿配得上成平?”唐婉姚声音愈发大,恨不得整个医院的人都能听到。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