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37章 离职(1/1)

目录

“要打出去打,别肮了我这道。”贺凌川不怒自威。

在他面前,唐婉姚也不敢跋扈。

江若白趁势将她给放了,“唐小姐,请回吧。”

“你!你给我等着!咱们走着瞧!”唐婉姚气急败坏的带着人走了。

江若白回头瞥了眼贺凌川,男人居高临下的也在看她,眸中是毫不掩饰的嫌恶。

“走吧。”江若白对杨明说。

“江医生,江医生!”张院长气喘吁吁的赶到,“江医生你没事吧?”

江若白摇头,“我没事,院长对不起,我……”

“好了,没事就好,不用多说。”张院长拍了拍她的臂膀以示鼓励。

江若白内心感激,但她也非常清楚,市医院她是待不下去了。

“妈咪,妈咪!”一道娇小的人影从电梯中跑来,一下子扑到了江若白的怀里,小星星抬着脑袋,奶声奶气的问,“妈咪,你没事吧?”

江若白不想狼狈的模样被女儿看到,笑道“我当然没事啊,你怎么从病房里跑出来了?”

“妈咪!”小奶包搂着江若白的脖子,在她脸上亲了一口,她知道妈妈被人欺负了,但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她不想妈妈再次难堪。

“没事了,我们回去吧。”江若白抱着她穿过人群大步走进了电梯。

贺凌川看着这一幕,心底莫名的有点点波澜,尤其是挂在江若白身上的小奶包,她那临走时看自己的眼神,像是埋怨又像是失望……

“凌川,凌川!”顾晓兮一连喊了两声,贺凌川才回过神。

“什么事?”贺凌川问。

“我,我想喝杯水,你能帮我倒一下吗?”顾晓兮柔弱的撒娇。

贺凌川给她倒了杯水,一边说“一会直接做个全身检查,看看还有哪里不舒服的,一并给治了。”

顾晓兮脸色一僵,只好点头,“那,那好。”

“公司还有事,我就先走了。”贺凌川从不多待,转身就要走。

“凌川,我想见乐乐,让他过来陪着我好不好?”顾晓兮故意将声音放的很低,一副祈求的模样。

贺凌川略微点了点头,“好,一会儿我让人把他送来。”话一说完,贺凌川转身就走了。

顾晓兮看着高大的背影,心底一阵难言,尤其是想到他刚才护着江若白的模样,心底更是暗恨!

江若白不得不除!

院长办公室。

江若白将小奶包交给杨明,“跟杨叔叔回去,妈妈有事跟院长说。”

小奶包直觉有不好的事要发生,懂事的点点头,跟着杨明先回到了住院部。

“院长,真对不起,我给医院带来太多的麻烦了。”给医院添麻烦是事实,江若白诚恳的道歉。

张院长到底还是惜才的,“这些都是次要的,但……”

“我知道,您不必多说,我今天就走。”江若白主动开口,坦白的笑,“小星星的身体也已经恢复了许多,我带着她回京都去。”

“这样也好。”张院长点头同意了。

她这样的身份留在文城,的确不太好,贺凌川是个冷面阎罗,脾气不好惹,唐家也很有势力,同时得罪这两人,她后面的日子会非常不好过。

“那我现在回去交接,一会就走。”江若白坦荡荡,“张院长,谢谢你这段时间的照顾。”

“别这么说,以你的医术,以后定会前途无量的。”张院长真的很欣赏她。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