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39章 上不了手术台(1/1)

目录

这是什么意思?凭什么把她随便调走?

江若白回拨了过去,但刘院长的手机却一直打不通了。

无缘无故的把她调到文城这边,这其中肯定有人搞鬼!

江若白气急,若是在平时,她肯定会给陆成平打电话,但这次事件八成就是唐家做的,唐家在医学界一向有权威,想要暗中做什么手脚,简直不要太容易。

再想到陆成平的公司就在京都,唐家把她调到文城来,也是想要她和陆成平保持距离。

明白了其中缘由,江若白也只能咬牙接受,她现在无权无势,根本斗争不过别人。

平静的洗完碗,江若白给杨明打了电话,“明天早上你自己先回去,我还有些私事要处理,暂时不过去了。”

杨明早已经订好了机票,闻言只得妥协,“那好吧,教授我在京都等你,你要是有什么麻烦,跟我说,我会帮你的。”

江若白感激的,“我没事,你自己小心一点儿。”

挂断电话,江若白双手捧着脑袋,坐在沙发上发呆,她料到回文城会有些麻烦,只是没想到,会这么麻烦。

小奶包抱着小平板出来,一下爬在她的腿上,“妈咪,明天我们为什么不回去啊?”

江若白在她脸上亲了一口,“妈妈被调到了别的医院,我们暂时回不了京都了,明天跟妈妈一起去新医院好不好?”

“新医院在哪儿?”小奶包奶声奶气的问。

“就在文城,离这里不远。”江若白解释。

小奶包抱紧了她,“那好吧,妈咪你别难过,不管去哪里,我都被会跟着你的。”

江若白笑道“我不难过,走吧,睡觉,明天出发!”

一夜无话,次日一早,江若白就开车带着小奶包往龙华区的青阳县出发了。

到的时候已经是大中午了,江若白牵着女儿一块到了院长办公室里。

很明显上头已经打好招呼了,交接的很快,江若白也从一个极富专业的心肺外科手术医生,变成了一个只能给人看感冒,开药的普通内科医生,照这样发展下去,她很有可能一辈子都上不了手术台。

“没什么问题的话,江医生明天就上班怎么样?”院长笑着问,听说这位医生医术了得,不过在他们这屁大点的地方估计也没啥用处,随便打发一下就得了。

江若白摇头,“明天可能不行,我今天刚到这边,我得先安顿下来,今天已经是周五了,我下周一上班可以吗?”

“既然这么说,那就下周一过来吧,别迟到就行。”院长挥了挥手,就把她打发出去了。

小奶包看这个院长的态度,心里很难受,下意识的握紧了妈咪的手。

江若白一把将她抱住,轻捏了捏她的脸,“别愁眉苦脸的了,妈咪带你去吃好吃的。”

医院对面就有饭馆,江若白带着小奶包吃了顿番茄牛腩之后,就开始找房子了,最近的小区肯定是医院对面了,但这里人声嘈杂,来往的人员很多,不利于孩子的发展,江若白便带上小奶包开车去了这条街后面的嘉禾小区。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