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40章 状况(1/1)

目录

嘉禾小区离县医院不远,开车过去只要十几分钟,江若白带着小奶包略微看了几家,便选定了132栋601的房间,601是顶层,正是一室一厅,位置不错,环境也很好,房东是个文艺的中年的女人,生活品味很讲究,江若白对她也很满意,当天下午,两人便签订了合同,她暂时先租了半年。

县医院普通医生的工资,自然无法与京都顶尖外科手术医生的工资相比,接下来的半年里,江若白必须精打细算,而最关键的还有小奶包的学业,之前就从京都幼儿园转到了文城幼儿园,现在更要女儿在县幼儿园读书了,一系列的手续还得赶紧去办才行。

两天过后,周一上午,江若白正式上班,“你一个人在家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妈咪今天会和幼儿园打招呼,再过几天你就可以过去上学了。”

小奶包扎着丸子头,送妈咪到了门口,“我知道了,妈咪工作顺利。”

江若白俯身在她脸上亲了一口,“妈咪走了,快关门。”

女儿把门一关,她便拿出锁将门给锁了起来,然后才转身往楼下去。

这是棟老旧的小区,没有电梯,江若白不是柔弱的女人,爬上爬下倒也没有问题。

打卡后,江若白换上白大褂去了内科办公室,和她同一办公室的是个头发有些花白的吴老医生了,两个人客气的寒暄了几句,便各自忙各自的。

县医院的病人不是很多,而且每个进来看病的病人都直奔着老医生,一上午过去,竟是没一个人到她跟前来的。

人们大多认为医生越老越是经验丰富,越是年轻越是没什么本事,江若白虽然已经是孩子的妈了,但面相看着依旧很能打,加之清冷的气质,比较令人生畏,以致于一上午一个病人也没有。

“你身体啊,没什么大毛病,就是普通的感冒,回去吃药,多喝热水养养就好了。”吴医生看完最后一位病人,笑着对江若白道“中午了,咱们先休息,下午再接着看。”

江若白一点头,“好。”

两人一块往外走,吴医生的家就在医院对面,走两步就到了,是出了院门两人就分开了。

江若白开车往最近的幼儿园去,她查过了,这里的幼儿园比较好说话,只要有钱,半道上塞个学生进去,完全没什么问题,她正这么想着,却只听砰的一声,前面的轿车猛地停了下来,随即一道凄厉的惨叫声响起!

“大宝!我的孙子!我的孙子啊!”

“大宝!大宝!!”

江若白迅速将车开到一边,快步穿过人群,只见十字路口,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太太跪在地上哭嚎,“求求你们打120!求求你们了!谁来救救我的孙子!大宝!”

江若白双膝跪地,仔细查看孩子的伤势,只见他满身是血,肚子上被车玻璃刺了一道很深的口子,好在头部没有受很重的伤,“老太太先别哭,我是医生,我这就把他送去医院。”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