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48章 谁说的(1/1)

目录

急救室外,走廊上,原配一个人像是傻了一样,呆呆的坐着。

这巨大的打击,不论是放在谁身上,都难以承受,江若白生怕她有意外,便坐下来,轻轻拍了拍她的手,“你很勇敢,离了那男人,孩子还会再有的,日子还很长。”

原配只是痛哭,哭到嗓子都哑了,哭到眼泪似乎都干涸,哭到不分东西不能自已,她怎么都想不通,跟自己过了大半辈子的男人,到底是有多狠的心才会亲手害死他们的儿子!

他为什么就只听那个女人的话!

“为了男人活着是不值得的,你以后凡事得为自己考虑。”江若白再轻声安慰,“可千万别想不通,你只有活的越好越舒坦过的比他还好,只有这样,你才算是对得起你的儿子,才算是给他报了仇!要是你萎靡不振,这就正好随了他们的心了,你一定要争到属于你自己的东西!”

其实原配这会儿是什么都听不下去的,这一点江若白也曾感同身受,她很理解原配的心情,是以明知道劝解的话没有多大用处,还是忍不住要说。

“江医生,那边妇产科的张主任说了,小三流产了,而且伤到了子宫,这辈子都不能生育!”小护士兴高采烈,觉得老天终于开了回眼。

要是那女人什么事没有,那是真的咽不下这口气!

原配听了这话,猛然抬头,猩红的眸子明显的动了一下,接着又继续哭了起来。

但江若白知道,她是不会再想不开寻短见了。

“我认识个非常好的律师,我把他介绍给你,或许你用的着。”

朴素的原配讷讷的点了头。

江若白还是不放心她,想了想干脆带着她一起回了家。

她们前脚刚走,后脚副院长带着人就到了,“什么?她下班了?到下班时间了吗?这才几点!她把医院当什么!给她打电话,让她回来!”

小护士不敢说什么,只好拨通了江若白的手机,这么巧,江若白的手机恰好没电了。

副院长气到爆炸!

“院长别跟她一般计较了,听说人家是京都下来的,心高气傲也正常。”唐主任煽风点火。

副院长正要爆发,一小护士突然叫道“哎呀,咱们江医生又上热搜了!”

“什么热搜?”副院长蹙眉。

小护士将手机递过来,“您看,底下都是点赞江医生的,都说她是难得的好医生。”

矮胖的副院长点开某音视频,只见视频里的内容正是从江医生问谁拔管开始,一直到老太太撞着小三滚楼梯结束,这条视频瞬间就火爆了各大网络平台,底下评论突破数十万,全都是在痛骂渣男和小三,以及赞赏江医生为人的。

“这是谁上传的!”副院长冷着脸问。

小护士摇头,“我们也不知道,估计是围观的群众传上去的,但不管怎么说,这件事都跟我们医院没关系,那孩子是被他家人给弄死的,这条视频也是给我们医院澄清了!”

矮胖的副院长点点头,将那视频又从头到尾的看了一遍,随后脸色骤然撂了下来,“这男人说孩子醒不过来了,是我们医院医生说的?谁说的这话!”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