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49章 我和你一样(1/1)

目录

唐主任顿时一跳,忙撇清道“这,这有谁会这么说?估计就是那男人胡乱找的借口。”

“我估摸着也是,咱们医生都是治病救人的,除非是真的没法子救了,才会通知家属,谁会这么跟病人家属说呢。”一旁的小护士也觉得很有道理。

副院长这才稍微松了口气,带着人转身又走了。

江若白将原配领进家,刚打开门,小奶包就冲了上来,“妈咪!”一看见后面还有人,顿时有点点懵,“妈咪,这位阿姨是谁啊?”

那原配见着活蹦乱跳的小星星,泪水再次涌了出来,要是儿子没死该多好啊!

“她是妈咪的病人,现在精神不太好,妈咪带她回家住一晚。”江若白淡淡的解释。

小奶包见着妈咪和陌生阿姨的脸上都没有笑容,便乖巧的哦了一声,拉着妈咪的手进了屋。

自打进屋后,原配就一句话没有,只在沙发上直愣愣的坐着,偶尔看一眼小奶包。

江若白在厨房做饭,小奶包跑过去问道“妈咪,这个阿姨得什么病了啊?”

江若白蹲下身,轻轻说道“这位阿姨的儿子丢了,她很伤心,妈咪怕她做傻事,你去安慰安慰她好不好?”

小奶包一听就非常同情,点点脑袋,“那好吧。”

她转身出来,只见沙发的女人穿着朴素,蓬头垢面,面颊凹陷,眼睛浑浊,看着就很悲伤。

小奶包端着水果过去,“阿姨,吃葡萄吧?”

原配摇了摇头,只眼睛盯着她看。

小奶包一屁股坐在她身边,唉声叹气的,“阿姨,其实我跟您一样呢,我长这么大,从来都没有见过我爸爸,我也不知道他是谁,长什么样?”

原配的目光逐渐转了过来,小奶包白嫩的小脸皱成一团,“妈咪跟我说爸爸死了,可我觉得爸爸并没有死,他只是不要我跟妈咪了,要是能见到他就好了,这样我就能问一下,他为什么不要我们了?”

这番话既是童真也是无奈,小奶包说的情真意切,原配顿时觉得原来江医生与她一样,肯定也是经历了许多痛苦的女人。

那边江若白根本不知道女儿竟然这么安慰人,她炒了几个菜端上桌,大家一起围坐着吃饭,席间原配往小奶包的碗里夹了好几只虾。

江若白这么一看,便明白面前的女人想通了,她便淡淡的笑着说道“大姐,别光顾着她,你自己也吃。”

“是啊,阿姨你吃块糖醋排骨吧,妈咪好久都没做了,可好吃了。”小奶包说着就给她夹了一块。

原配听了之后,心下更酸,自己的儿子最喜欢的就是糖醋排骨,她经常做给他吃的,江医生的女儿说她好久才能吃到一次,想来她们两人生活的比较拮据,小孩子正长身体,该吃好的才对。

原配将那排骨又夹给了小奶包,自己夹了块青菜,“小孩子要长身体,我吃菜就行了。”

“阿姨,这里好多呢,我一个人也吃不完的。”小奶包作势就又要夹一块给阿姨。

原配无论如何也不要,江若白理解她的意思,便把那排骨又放回女儿碗里,“你自己吃,长身体。”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