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57章 生死刹那(1/1)

目录

看见那黑白照片的瞬间,贺凌川一下从床上坐起,清俊的眉眼陡然凌厉起来,他拿着手机走到电脑前,指尖飞速敲击着键盘,很快就查到了自己想要的信息。

接着便关掉了电脑,重新回到了床上。

次日一早,江若白早起给女儿做早餐,然后开车给女儿送上学。

待到幼儿园门口的时候,有人拿着手机怼着她的脸拍视频,甚至还将镜头转移到了女儿的脸上。

江若白立刻挡在了小奶包面前,铁青着脸,“你干什么?”

那穿着黑色衣衫,面色狡猾的中年男人不为所动,尖酸刻薄的说道“哎呦,这会还怕曝光啊?谁不知道你姓江的昧着良心收黑钱,害死了人家唯一的儿子?没想到你竟然还有脸出来!”

他故意很大声的叫着,很快就吸引了一群人过来,见着人来多了,便指着江若白骂道“大家快看,就是这个黑心的女人害死了人家的孩子!害的人家老太太现在还在医院躺着,这种人不配为人,更不配做医生!”

“你胡说!我妈咪才没有害死人!”小奶包一听就炸了,抬着小脑袋怒气冲冲的吵。

“哎呦,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啊,黑心的妈,生出的女儿也不是什么好货!大家说我对不对啊?”那男人一边拍着视频一边对着众人高声呼喊,和某些短视频平台的网红操作一样。

没想到她江若白现在‘热’的连网红都吸引过来了。

“你胡说!你胡说!”小奶包气的抡起拳头。

江若白急忙将她抱在怀里,今天这个样子是上不成学了,她抱着小奶包飞快的往回走。

砰的一声,路上竟有个刚买完菜的大婶,冲着她的头上扔了两个鸡蛋,瞬间江若白一脸迷糊,狼狈不堪。

“妈咪!”小奶包心疼的直叫。

江若白搂紧了她,“没事,我们走。”

直到她开车硬闯出了一条路,她们才得以摆脱那群激愤的人。

“妈咪!”小奶包拿着纸巾小心的给江若白擦脸。

江若白安抚的看着女儿一眼,温柔的笑,“没事,不用担心,我们回去洗个澡就可以了,今天正好妈咪可以在家陪你看动画片。”

小奶包知道这是宽慰的话,懂事的点了点头,“那好吧。”

江若白停下来等红灯,一面摸着小奶包的头,“事情会真相大白,妈咪会沉冤得雪的。”

小奶包讷讷的点头,心里气的抓心!

那群人不分青红皂白,全都是坏人!

就在这时绿灯亮了,江若白踩动油门,轿车刚启动,侧面就突然闯出一辆红色的大挂车。

电光火石之间,江若白拼了命的踩动油门,轿车宛如白色的利箭飞驰出去,堪堪只那么一刹那,她与女儿都将和大宝一样的下场了!

“啊!”轿车的速度猛然提升,小奶包情不自禁的叫了出来,过了红绿灯,江若白眼见前后左右没有什么特殊车辆了,这才缓慢的放下了速度,“对不起,妈咪刚才开的太快了。”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