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70章 表面兄弟(1/1)

目录

乐乐气呼呼的看着那对母女,直到她们走远了,他才转过头,那个小女孩太可恶了!

他想,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小少爷,您怎么跑这里来了?”几个身穿黑色衣服的保镖急的一头汗,“吓死我们几个了!”

小少爷要是有什么意外,他们几个绝对的吃不了兜着走!

乐乐转过身,冷冷的瞥了他们几个一眼,“我没事,回去吧,我不想玩了。”

几个保镖正是求之不得,连忙带着小少爷快速的离开了游乐园。

“妈咪,你怎么不吃啊?”肯德基店里,小奶包将鸡翅递到江若白的嘴边。

江若白回过神,一手接过,“我不喜欢吃肯德基的。”

“那我们回家吧。”小奶包懂事的抱着全家桶,跟着妈咪往停车场走。

常山乐园离青阳县有些距离,开车至少得一个多小时,小奶包疯了一天,这会儿早就累了,在儿童座椅上昏昏欲睡。

江若白的脑子里,满满的都是那个小男孩,他是顾晓兮跟贺凌川的孩子,这么多年过去了,她以为自己早已不在乎了,没想到今日仅仅一见,心底依旧隐隐作痛。

算了!

不许再想了!江若白对自己说,然后加快油门,在天色将晚的时候回到了嘉禾小区。

“妈咪,我今晚不吃了,我想睡觉。”小奶包摸着肚子迷糊道。

女儿吃了一天的垃圾食品,现在肯定不饿,江若白点点头,“好,那你洗完澡就去睡觉吧。”

“嗯。”小奶包软软的答应,洗完澡就回了房间。

江若白随便弄了点吃的,饭后也囫囵的睡下,小奶包习惯性的,像只小猫咪似的钻到了她臂弯里。

江若白捏着女儿肉乎乎的小脸,心底无意间涌出的那些摸不着的伤感,顿时一扫而空,没什么好难受的,这辈子有女儿陪着就够够的了。

“贺总,董事会问您什么时候回去?”青阳酒店,简力小心翼翼的问。

贺凌川喝完最后一口汤,拿着毛巾擦了擦手,“不急,公馆那边有没有什么变动?”

简力叹了口气,“邮件是发出去了,但并没有什么变动,倒是唐家现在安静了一些。”

这次事情明明很严重,但那位三少爷竟然又一次全身而退,真是咽不下这口气!

贺凌川面上没有一点儿变化,继续说道“继续盯着,另外让你准备的合同弄好了没有?”

简力点头,“弄好了,随时都可以签约。”

“嗯。”贺凌川抬手看了眼表,又看了眼门,前后不到几分钟,敲门声便响了起来。

“去开门吧。”贺凌川抬腿走到了一边的沙发上,长腿交叠,随意开了瓶红酒。

简力将门打开,他还没站稳,就被门外那道身影凶猛的撞了一下。

来人怒气腾腾,帽子和口罩都来不及摘,一手指着贺凌川破口大骂,“姓贺的你什么意思!平白无故造老子谣,当心老子告你丫的!”

贺凌川整暇以待,剑眉扫了他一眼,“把手拿开。”

来人正是顾肖,通常他在贺凌川面前,基本上威风不了几秒钟,贺凌川一发话,他就撂下了手指,然后一屁股坐在一边的矮沙发上,像个受气的小媳妇一样,“你到底什么意思,有没有把我当兄弟,背后捅的刀子比竞争对手还狠,说实话,你是不是只拿我当表面兄弟!”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