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75章 别放弃(1/1)

目录

“病人肺功能近乎坏死,已经不能正常呼吸,现在只能靠着氧气呼吸管吊命,但这还是其次,最严重的是受双肺影响,她的心脏也出现了问题,如果不尽快治疗,很可能就会……”

刘铭院长的话戛然而止,但其中的意味大家都明白,要是不及早换肺,这位病人将很快不久于人世。

“江医生,救救我女儿吧,不论你说什么,我们都答应。”张凯明一张脸满是沧桑,略有些浑浊的眼睛却都是祈求。

做医生的最见不得这样的场景,可那文城市医院也是个是非之地。

顾晓兮现在肯定也在那里调养呢,要是因为自己再出什么变故……

嗡嗡嗡……

刘院长的手机铃声猛然作响,他连忙接过,只听那听筒里传来非常急促的叫喊,“院长,不好了,病人张晓晓肺部出血,情况很严重,估计是……”李主任没再继续说下去。

“晓晓!!”张夫人最先受不住,昏倒了过去。

江若白连忙接过电话,“李主任,你先别慌,给她注射抗生素,控制感染,另外选择血容量扩充剂进行扩容,无论如何先稳住,我马上就到。”

一行人立刻上了张导的跑车,飞快的往市医院奔去。

车上,刘院长将病人张晓晓历年的病例全都递给了江若白,“这个你先看一下。”

江若白细细的一页一页翻过,轿车里安静的落针可闻,所有人都在紧盯着她,不敢发出一点儿声音。

看完所有的病例,江若白拧了拧眉心,镇定下来,“她的这种情况,的确少见。”

“那能不能治好?”到底是生父,张凯明禁不住忙问道。

面对病人家属,最忌讳的就是托大,何况是这种非常困难的疾病,江若白神色不变,缓和的说道“光看病例还不行,我得亲自看一下病人才行。”

刘院长一拍张导的肩膀,“老张啊,别紧张,这还没见到晓晓,若白也不好下论断的。”

张导这才木讷的点点头,张夫人已经清醒了过来,听到这里,忍不住又轻轻的啜泣。

轿车很快停在了文城市医院门口,江若白一行人刚下车,就被前来的文城市医院的护士长迎了上去,“江教授,李主任让您尽快,他要顶不住了。”那样子,恨不得现在就把江若白拖进治疗室一样。

江若白只能一面走一面迅速的戴上口罩和皮手套,护士长亲自给她穿上白大褂,以及防护帽子,刘院长也是如此急速的穿着,只有杨明这个实习的徒弟暂时还治不了这重病,留下来安抚张导夫妻两个人情绪。

江若白和刘院长飞快的进了治疗室。

“情况怎么样了?”刘院长问。

“不容乐观,这血像是止不住了。”李主任回过头,整张脸上都是汗。

江若白见着病人的氧气管已经被拔了下来,嘴边都是鲜血,只剩下鼻子里还有些微弱的呼吸,心电图也是微弱的小小的波澜跳跃。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