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这个忍者不对劲

上架感言(1/1)

目录

《这个忍者不对劲》五一上架,希望一直支持青椒的书友,能来订阅正版,继续支持青椒。

五一,有许多的书上架,作者群里说敢在五一上架的作者,不是大神就是扑街,而青椒就是一个纯萌新,连扑街都称不上的萌新。

这本书是青椒的第一本小说,我问责编上架要准备什么,她说:“第一篇小说上架,发一篇上架感言纪念一下吧。”

青椒是个老白读者了,从零四年算的话,至今有快十五年多了,没发文之前认为自己很了解网络小说,自己写网络小说会很容易。

但是等到青椒真的自己动笔写了起来,才发现网络小说根本就不是青椒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当初懵懵懂懂的看到p上有轻小说征文,直接就在网上发文了。

连内投都不知道,单机了一个多月,一直到10万多字都没有签约。

完全不像网上说的2万,3万字就有编辑会发来站内短信。

网上都说,在写小说,如果超过10万字还等不到签约站短,那就可以切了太监了。

青椒也一度想要放弃,但是自己的第一本小说,总归还是有些不甘心就这么轻易的放弃。

摸索了一番之后,终于在作家后台里找到了一个申请按钮,小说超过十万字作家能自己主动申请签约的按钮。

这才从没有编辑要的海量未签约的小说中,被现在的责编奶蓬大大发现给捡了过来,给了青椒一个同情签约。

现在回头看看,这本小说的开头,确实有许多青椒当初只当读者时候认为的各种缺点,节奏缓慢,大段的说明介绍,啰嗦,重复,错别字……

直到现在还有许多新来的读者吐槽这本小说的开头。

水,青椒绝对没有水文,青椒一个纯萌新怎么会水文那么高级进阶技能,那是青椒第一次写小说完全没有经验造成的。

青椒就是一个出入网文写手圈的萌新,连扑街都称不上的萌新。

青椒不是那些网络作家大神,也不是生来就会写小说,但是青椒也在进步,文笔,质量,节奏,数量,这些都有进步。

马上这本小说就要五一上架了,希望所有喜欢这本小说的读者大大,能够来支持这本小说,支持青椒。

现在都2021年了,不会有读者大大不知道每天会赠送许多币,这些币足够支持书友不花钱追读多本正版小说了。

能免费做堂堂正正的正版读者,能支持读者大大自己喜欢的小说,还能支持作者有动力继续创作,何乐而不为呢。

青椒也不可能一直为爱发电,订阅、订阅、订阅,对青椒这个纯萌新来说十分的重要。

500均顶,这是现在点娘一本小说能吃全勤的最低标准。这本小说只要能达到这个标准,青椒就能够写下去直到完本。

希望所有喜欢这本小说的读者大大,能够订阅,每一个订阅,都是支持青椒继续写这本小说的动力。

这本小说到底能不能走下去,青椒自会努力,也要各位读者大大的支持。

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这本小说的所有读者,打赏的、投月票的、收藏的、投推荐票的、捉虫找错别字的、发帖鼓励的、发帖给建议的……

感谢所有支持过这本小说,支持过青椒的读者大大,感谢我的责编蓬莱大大。

最后,看在憨憨大白兔纲手的面子上,求订阅,求收藏,求推荐票,求月票!!!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相思一剑 我在六朝传道 武侠:从鹿鼎记开始长生 女主偷看我日记,人设崩塌 玄幻:我的宗门亿点强 重生之逆袭芳华 每周三都要进行灵魂互换 我给功法贴词条 大明:我爷爷是洪武大帝! 我的巨星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