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魔法 > 青玄剑仙

上架感言(1/1)

目录

上架感言,简单唠唠。

《青玄剑仙》作为我在纵横小说上上架的第一部作品,我倾注了不少心血,这也是我第一次决定要完整地写完一个故事,之前做事都是三分钟热度,但这本书不一样,不知不觉就已经五十万字了,每天保持稳定更新,还是觉得比较充实。

这本书本来是打算些个一百万字就决定收手看看反响如何,但是这么些天写下来,不知不觉已经有三十多个收藏了,虽然不多但是我本身是没有花钱买收藏或是买推荐票打广告的,这三十人就是实打实的真人。(当然与一些好友作者的相订不算在内啊,哈哈。)

就算是为了这三十人,我也要写完这个故事。

至于写得好不好,就看各位看官评定了,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

谢谢这三十位收藏的读者,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

(前几天把我踢出收藏的那位同志,麻烦加我回来好不好,我现在字数不多又不占空间,放在收藏夹里怎么了嘛,呜呜呜,哭脸。)

咳咳。

最后求一波月票,你们的每一张月票,每一份订阅对于一个新人作者都是最好的支持。

我会和你们一起努力,共同进步的,加油!

没有了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我的老婆绝色倾城 逃荒种田:幸好我有随身超市 都市之雷霆裁决 开局获得完美音乐系统 阳间借命人 楚阁 史上第一败家子 重生火红岁月,我在空间里种田 红楼之挽天倾 万界争霸之人族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