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男神追妻也漫漫

十六章之2千头万绪查清难(1/1)

目录

边县既然是偏僻的小县,民风自是纯朴,人们的衣着大多显朴素本色。楚暮远一身“c&y”的风衣套装--浅灰色的风衣被他的高挑的身材穿出一种风度翩翩,他优雅的气质,不俗的容貌,走到哪儿就是一道行走着的风景线。

虽然他微蹙着的眉头,脸上还带着点点的忧伤,让他原本明朗的容颜有了些许的黯然,却让他身上多出一种男人的内敛气质,更有男人味了。

楚暮远只顾着埋头走路,根本无暇顾及自己是否已成为一道街景。他来边县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和沈默然沈少的那个同学见面。

赵有良虽和沈少是同班同学,年纪也一般大。早已结婚成家且工作在边远小县的他看起来可比沈少沧桑了许多。

在赵有良工作的单位,楚暮远的第一次出现可以说是又让他在这个小小的区域里又惊艳了一把。

律师行,工作上严谨,衣着上正规,他楚少一身潮男打扮加上自身的优越条件,回头率没有百分之百都很难。岂是还不止呢,有人还一顾三回头呢!

两个人见面刚一握手,赵有良的话的第一句话就是:“都说杭城四少个个人才出众英俊非凡,这一见面果然不一般。”

沈少是他老同学,他自然熟悉。想当年,沈默然可是他们学校响当当的“校草”一枚,人品出众是自然的。当楚暮远在身边一站,就更加印证了一个道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呀!

楚暮远只是淡淡一笑,“赵兄客气了。我来边城只为自己的一件私事,打扰兄长了。”

楚少他心如火烤,哪有闲心和人应付客气。

赵有良笑了,楚暮远来边城的前因后果他早就听沈默然给说得清清楚楚了。

两个人不再客气,“你的事情默然已经给我讲得很清楚了,我们这就出去。只是事情间隔了这么多年,调查起来肯定没有那么容易。”

“所以这使我心情更加急迫,事情一天没有调查清楚,我一天难以心安。”说话中可见楚少心之急切。赵有良点头,收拾好自己的公文包,两个人一起离开。

什么事情都是想着容易做着难,何况这事情又时隔了十几年。

虽然有赵有良的帮忙,两个人又跑交警队,又找当事人,但事隔太久,一天下来两个人的收获不大。

“这事情过去太久了,调出的档案我们也只能看出些公事流程,并不比我们现有知道的情况多多少。”在开车回宾馆的路上,赵有良无不遗憾地说道:“还有当时参与处理交通事故的交警队员都已分散各处,等明天找到他们再说吧。”

就算是找到了找齐了他们,他们又能记起多少呢?交警队每天处理的交通事故有多少?每年有多少?何况还是个十一年前的事故!

看着楚暮远的眉头已经拧成疙瘩了,赵有良也没有再往深说下去,他不说,楚少能会想不到吗?

十一年前的事情,千头万绪,线索又那么少,这查起来得有多难!

调查容易查清难呀!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逆流青春年代 网游之荒废国度 逆流2004 男神之我的老公是明星 网游之公子朱颜 位面超级替身 逆几率系统 对不起,这里不是你想要的世界 渡殇临歌 我真的只是村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