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从斗罗大陆开始之万界女神

唐昊再现2(2/2)

目录

器几乎都需要以强大的内力做后盾。如果想以现在这样的实力对付像赵无极这个级别的强者。那么,就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制造出强力的机括类暗器。譬如,唐门三大最恐怖的机括类暗器,佛怒唐莲,暴雨梨花针和孔雀翎。

只是,这三样暗器制作起来实在太困难了,任何一种对于材料的要求都苛刻到了极点。以现在的条件,根本不可能制造的出来。而且,这三种暗器唐三虽然都曾经制作过,有不少的经验。但让他重新制作,任何一种都需要消耗至少一年的时间。这还是材料寻找顺利的前提下。

颓然叹了口气,唐三无奈的摇了摇头。以自己现在的情况,制造这三种暗器同样也是不现实的。看来,只能努力修炼,争取逐渐提升暗器的实力吧。同时,也要更好的将自己武装起来。找机会,先配置一些毒药再说。只是曼陀罗蛇毒,太过单一了,根本无法保护好自己妹妹。

唐三跳上一间房屋的屋顶,对着东方渐渐出现的紫气修炼起来。

压力同样是动力,经过昨天那一战,他已经隐隐感觉到自己的魂力有突破二十九级进入三十级的感觉了。只要能够进入三十级,通过一定时间的修炼将三十级魂力练满,就可以去猎杀第三头魂兽,增多一个魂环。到了那时候,实力又会有质的飞跃,到时候就可以更好的保护妹妹了。

当太阳升起的时候,唐三回到了宿舍。此时,奥斯卡依旧抱着被子在呼呼大睡,早晨他被唐三吵醒的时候甚至还睡的流着哈喇子。

“小奥,醒醒。”唐三推了推奥斯卡。

“干什么,让我再睡一会儿。”奥斯卡呓语着。

唐三皱了皱眉,道“快起来吧。已经不早了。你不知道一日之计在于晨么?”

奥斯卡有些无奈的睁开眼睛,看着唐三,“我和你们可不一样,你们是战魂师。我是器魂师,还是食物系的。不需要像你们那样麻烦的修炼。大哥,麻烦你不要吵我,让我再睡一会儿。”

唐三无奈的道“那你先告诉我恋银住在什么地方。我想去看看她起来了没有。”

书页 目录 没有了
好书推荐: 林语太荒 相遇阿木子 龙门偃月 我真是赛亚人 吞噬星空之诸天地下城 红头发女孩 神医娇妻冷冷萌萌 重生成了首席夫人 娇权 三国之西凉鄙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