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斗罗之雷狱白虎

穿越,获得系统。(1/1)

目录

星罗帝国,首都星罗城,皇宫内。

戴天辰睁开了双眼,观察了四周,发现,自己正被一个极其美丽的妇女抱着,他不想被他抱着,真当他想要起身时,发现自己一点力气没有,观察了下自己,他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一个不到一岁的有婴儿。

“叮,恭喜宿主醒来并穿越到斗罗大陆世界。”

“叮,恭喜宿主获得新手大礼包一份,系统提醒一下宿主,你现在在星罗帝国,是戴家的六皇子,这一世,宿主的名字,叫戴天辰,抱着你的是你妈妈,叫玉云,魂力78级,是蓝电霸王龙的人。由于宿主现在太弱小了,系统将会陷入沉睡,在宿主觉醒武魂的时候,系统将会再次苏醒。”

听到这些话,戴天辰先是愣了一会儿,然后他欣喜的在内心说:“WC,不会吧,我竟然穿越了,而且还是斗罗大陆世界,太好了。”由于前世对斗罗大陆的喜爱,所以他十分兴奋,但出生在星罗皇室却让他有些难受,暂且不说星罗皇室的家族规矩,前世的他比较喜欢武魂殿,对比比东和千仞雪的遭遇十分同情。而现在,却没有办法,只好为星罗帝国效命。

正当思考的时候,抱着他的玉云看见他醒了,略带高兴的说道:“辰儿醒了!来让妈妈好好看看,没想到你睡醒了,依旧这么可爱,长大肯定是一个大帅哥。”

这时,戴天辰才从思考中醒来,当他认真看他的这位母亲时,忍不住赞叹,太美了,深蓝色头发,精致的五官,丰满的身材,高贵的气质。太美了吧!

戴天辰看着玉云,微微出神,不自觉的笑了笑。

玉云看见戴天辰对着她笑,开心略带调戏的说:“怎么这样看着妈妈呀?难道你喜欢妈妈?”玉云慈祥的看着戴天辰。

这是戴天辰才发现自己竟然对看着母亲发呆,可是没办法呀?谁叫他的母亲这么好看呀?真是便宜了自己的父亲。

由于戴天辰现在才不到一岁,太小了,所以想着想着就有了一些睡意,不知不觉已经睡着了。

(我设定的是主角,比戴沐白小三岁,所以也就是和唐三在同一年出生,和朱竹清一起觉醒武魂。)

没有了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小小的青梅与竹马 大唐:神级熊孩子 有郎如卿 七七传记 嫡女重生之谋后卿心 山河烂漫 诸天分宝 重生之我的律师大人 修仙直播天团 沧漓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