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斗罗之雷狱白虎

第二魂技,魂骨再现(2/2)

目录

肉体攻击到屏障时,可以进行一秒麻痹,但魂力比我高越多,麻痹时间越少,免逸一切控制系技能,比如捆绑、定身、冰冻,雷电等等。”

“这块外附魂骨叫雷狱玄铠,这雷鸣玄铠龟给我带来的魂骨技效果,比起紫雷爪熊要高许多了,肯定是老师您的魅力让我获得这么好的魂骨。”

“行了,不要拍马屁了,赶紧让我看看你的魂骨技吧”比比东好没气的说。

经过这一年的相处,比比东非常喜欢这小徒弟,以前的经历让她很难笑的出来,除了胡列娜和玉云,也就戴天辰让她笑的次数最多。当然,戴天辰也是这样。

“老师,这雷狱玄铠可就很牛……了不得了,它现在就有两千斤重,后面还会增加,而且雷狱玄铠除了增幅之外,似乎还有着一个免疫负面状态的效果,比如毒素之类的、灼伤等效果。”戴天辰故作高深的说道。

“噗嗤,行了,回武魂殿吧!”比比东见戴天辰故作大人一样教自己,忍不住笑了出来。

这一笑,让戴天辰看呆了,老师笑起来真好看,倾国倾城美若天仙,即使是戴天辰也看呆了。

看见戴天辰这样看着自己,比比东疑惑的问道“怎么了,辰儿,老师脸上有东西?”

“不,老师,你笑起来真好看,比母亲和师姐都要好看。”

“真的吗?呵呵呵。”比比东捂住嘴笑起来,声音就像银铃一般,没有教皇时的冰冷威严。

“真的,老师,你应该多笑一笑。”戴天辰认真的说道。

“好了,该回武魂殿了,明天再给你施加压力。”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小小的青梅与竹马 大唐:神级熊孩子 有郎如卿 七七传记 嫡女重生之谋后卿心 山河烂漫 诸天分宝 重生之我的律师大人 修仙直播天团 沧漓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