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女兵重生变大妖

83(1/1)

目录

掌门见了韩琳还是挺亲切的,毕竟折腾的都是小事,都闹不到他这个层面上。

“小十九啊,宗门有件事需要你去办。”掌门和蔼可亲的说道。

“掌门吩咐就是!”韩琳痛快地说。

“下个月,极天秘境就要开启了,这个秘境千年一开,但是只能练气弟子进入,甚至练气大圆满都不行!”

韩琳听得很认真“嗯,需要我做什么?”

掌门心里太烫帖了,“这个秘境不限制妖族,里面有几种非常重要的天材地宝,每次进入弟子牺牲都非常大,我想你能一起进入,护他们一下,如果有机会的话,顺便取一下这几种天材地宝!”

韩琳倒是刮目相看了,没想到掌门竟然叫她先护人,原来修仙界也不是都视人命如草芥。

“行,但我不能打包票全带出来,只能尽力!”韩琳斟酌的说到。

掌门大喜过望“尽力就行,他们也是要历练的。”

“那没问题!回头把秘境资料给我就好!”

掌门心里那个美啊,这么乖又懂事的娃,一点都不像凤三,惹得青云宗差点和逍遥派打起来。

这娃不错,不错!

清风在一边冷眼呵呵,他坚信祸害就是祸害,无心之举更要命!

作为进入宗门的第一个任务,韩琳还是很重视的,仔细研究了一下资料。

这个秘境千年一开,对修为压制特别厉害,练气大圆满以上进都进不去,能进入的练气弟子,高阶也被压制的特别狠。但是妖兽却不受影响,什么境界都能进。虽然每次人族大能把持着入口,不准妖族进入,但是秘境内也有妖族啊!再加上各大宗门和散修为了争夺天材地宝大打出手,所以每次进去的弟子十不存一。

要说放弃这个秘境,人族还真做不到,里面特产都是塑灵花,洗髓果之类逆天之物,没人舍得放弃的。

于是这个秘境变成了人族低阶修士逆天改命的最后一条路。

放下玉简,韩琳叹了一口气,人这一生都为了活着挣扎,凡人如此,修行之后还是如此。韩琳不喜欢这样,她怀念前世,怀念战友,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彼此交互后背,一同赴死又何妨。韩琳觉得这才是活着的意义,当然她觉得也没什么用,这里既没有她的战友也没有她要保护的人。

不管多不赞同,吃了人家那么多馒头,怎么也得回馈人家一下啊!

剩下的日子,韩琳全力为进入秘境做准备。别人做准备都是准备符箓阵盘丹药什么的,韩琳则是一天七趟往食堂跑,催着那些弟子做饭……

因为做馒头的问题,已经换了无数波弟子了,现在的食堂已经换成内门核心弟子强制任务,否则一个来的都没有,天天全力蒸馒头,比打架还累呢!而且因为掌门对于韩琳的偏心,又强制加上了烤肉炖肉,和各种炒菜……

整个青云宗内门弟子的厨艺在日复一日的锻炼中飞速增长……

王锦芳对于韩琳的吃饭问题早就绝望了,不过听说韩琳要去极天秘境,她动了心,回去就找舅舅要符箓阵盘,准备和韩琳一起去。然后就被黄益清捆起来扔偏殿了……

要不是混不下去,谁愿意去那里寻死呢?

袁本峰倒是来过一趟,把身上所有的高级符箓和阵盘丹药啥的都给了韩琳,他以为韩琳是实在没办法,去寻找最后的机会。

虽然袁本峰一直觉得韩琳是个女装大佬,但不管是不是大佬,都是老乡,被迫走向这一条路,他心里也不好受。这个秘境他进不去,也帮不上什么忙,只能遥遥的祝福韩琳。

当然韩琳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否则一定拖他去坊市吃一顿送别宴……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宠柒入怀 世界知道你爱我 系统之农妇翻身 丑妃不丑 越狱笔记 都市战神殿 苍古痕迹 未止凰臣 慢半拍的温柔 综西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