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女兵重生变大妖

87(1/1)

目录

韩琳拍拍屁股准备出去,被李石拉住了“你干什么去?”

“我出去溜溜。”

“你疯啦!外面妖兽六七阶的都有,你去送死吗?”李石急了。

韩琳无奈的说“我是体修,不怕的,放心!”

说完就出去了。

外面的妖兽看到韩琳就紧张的往后退,韩琳歪着头“不想死的,马上滚蛋!”

瞬间就跑了大部分,剩下几个硬撑着不走,中间围着一只八阶的赤眼猪妖。

韩琳抬眼“不走?就别走了!”

说罢,迅速的向前冲去,李石只看到一道残影,接着就响起了赤眼猪妖的惨叫,然后就看到韩琳用手扣着猪妖的鼻子,左摔,右摔,前摔,后摔,摔得大地跟地震一样。

李石张大的嘴巴直接合不上了,体修?这么猛地吗?

摔了一会儿,猪妖都不叫了,韩琳扭头看了看,呃,脖子都折了……

想了想,整个猪妖都塞到戒指里去,剩下的小妖,一脚一个,全踢飞了,回头冲着英招摆摆手,走了。

韩琳一路追着逃跑的妖兽而去,跑出一定的距离之后,一把捉住了一条七阶黄斑蟒,也没再揍它啥的,捏着七寸就直接软了。

抖了抖生无可恋的蟒蛇,“来,说说,为啥突然过来攻击我们!”

黄斑蟒瘫成一堆“是诸犍大人叫我们过来的,谁不来它就吃了谁,小妖也不想死!”

韩琳了然,虽然她的传承还在缓冲,不过已经接收到的传承里面有诸犍的介绍。它人面豹身,牛耳一目,有长尾,能发巨声。行走时衔着尾巴,休息时盘着尾巴,脾气暴躁。

不过又没招惹它,它怎么敢来招惹青云宗驻地,这里可是有凤凰和英招两大神兽,长点脑子也不敢这么挑衅吧!

真奇了怪了!韩琳决定过去看看!揪着黄斑蟒,叫它领路,一路便向诸犍的住处而去。

行至半路,韩琳忽然想起,他们万一感到她的气息跑了咋办,毕竟诸犍也是神兽,神兽的能力是不容小窥的。

思索片刻,韩琳从戒指里掏出一根毫毛。当初那只九阶狐狸送她的,说可以变成任何样子来着。韩琳捏着狐毛幻化成一只大狐狸,摇了摇大尾巴,嘿!还挺好玩的!

拖着黄斑蟒一路飞奔,在地上给拖出一道印来,黄斑蟒被拖的晕头转向,长这么大,头一次倒着走,很头晕啊!

因为有黄斑蟒陪着,根本没有妖来拦路。顺利的来到诸犍的山头,韩琳揪着黄斑蟒的尾巴开始抡,瞄准了方向,一撒手,黄斑蟒就跟炮弹一样飞了出去。

黄斑蟒身子长,一飞之下竟然砸到了一堆妖兽,旁边的诸犍暴躁的跳了起来“谁?谁干的?”

韩琳迈着潇洒的狐步,款款走来,周围的低阶妖兽眼中都开始了意乱情迷。见此情况,韩琳都是一愣,那只红狐狸媚术天赋如此厉害。

只可惜这些媚术对于诸犍是没有用的。

“狐狸?”诸犍疑惑了“哪里来的大狐狸?”

韩琳笑到“你老老实实的呆在这里不好吗?非要去挑战英招,你以为英招是个好脾气?”

诸犍恍惚了一下“朱厌说,那只英招年龄还小,打败它能显得我们比较神勇……”还未说完,霍然清醒过来,“就你这只小狐狸还想魅惑我?”

到此,狐毛灵力殆尽,化为普通的毛发,韩琳也重新显现出人身。唉!九阶狐狸的本命狐毛,只能魅惑诸犍一瞬,真是可惜了!这就是普通灵兽和神兽的区别了,神兽这个东西简直就是一样的存在。

看到狐狸变成了人族,诸犍没了好脾气,一种被挑衅的感觉涌上了脑门,张开大嘴就向韩琳扑来,这可是送上门的食物啊!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宠柒入怀 世界知道你爱我 系统之农妇翻身 丑妃不丑 越狱笔记 都市战神殿 苍古痕迹 未止凰臣 慢半拍的温柔 综西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