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女兵重生变大妖

91(1/1)

目录

站在洞口往外看,千里大泥巴地?

李石不知道的是,韩琳现在挖土已经挖的疯魔了……

发现自己出不去的时候倒也没着急,这阵盘肯定是韩琳摆的,估计有事情给耽搁了,索性他便坐下开始修炼,反正到秘境结束,他在哪里都能传出去!可是他不知道的是,韩琳根本就把他忘的干干净净的,属貔貅的凤凰已经癫狂了……

要不说这人心就是贪,韩琳在挖地三丈以后,发现空间还少了空气,便敞开了空间吸纳秘境中的空气。强烈的空气流动使韩琳周围都形成了龙卷风。

很远的地方传来巨大的能量波动,韩琳理都没搭理,一门心思充实自己的空间。

随着争斗声越来越近,韩琳不得已也抬了抬眼皮,看看咋了。

只是当争斗打到跟前以后,三只兽全沉默了。

韩琳沉默的看着打成一团的英招和诸犍,这两个货怎么打起来了?英招是气不打一出来来,要不是韩琳招惹诸犍,这货怎么会因为找不到韩琳,才跑来找他打架。诸犍则是红着眼睛大吼道“你抢我的山,地灵髓,水和土,连特么空气都不放过,你爹是貔貅吧!”

英招“……”

这只凤凰真狠啊!瞧瞧这周遭的龙卷风和一眼看不到头的泥巴地,估计这个秘境得好几千年才能恢复过来吧……

就在诸犍准备冲上去跟韩琳拼命的时候,空间开始了一阵震动。英招脸色大变“跟我走,秘境要关闭了,咱们必须从进口出去!”

韩琳一听,空气也不吸了,甩开大步就跟着英招往出口跑去,诸犍不干了,拿了我的东西就跑?门都没有!

于是三只兽跑成了一条直线……

英招牙都疼了,回头冲着韩琳嚷到“你别叫它跟着了,跑出去还不知道祸害多少人呢!”

韩琳一个急蹿,直接蹿上了英招的后背,反手就是一个阵盘扔了出去,直接把诸犍那个脑子不拐弯的扣到了里头。反正诸犍劲大,也困不死它,也就是多呆一会吧!

用手指头戳戳英招“妥了,可是咱们出去,那些弟子咋办?”

英招一边跑一边说“这个秘境排斥人类,时间一到,自然就被排斥出去了,咱们神兽不一样,咱们必须在进口出去。”

“这么神奇的吗?”韩琳啧啧称赞!

“神不神奇,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特么再不从我背上下来,我就跟你没完……”英招愤怒的说道。

“昂?别这么小气好吗?你看你都多大岁数了,跟我这个小朋友计较,真掉价……”韩琳随手拿出一个灵果咬了一口!

英招一口老血差点没把自己呛死,才三千多岁的英招,严格来说还未成年呢,现在被一只五百多岁的凤凰嘲笑岁数大……

这心情真是没谁了!

以后只要有这只凤凰的地方,它绝对退避三舍,容易被气死……

韩琳在趴在英招背上洋洋自得,突然一个急刹车,直接就把韩琳给甩了出去,啃了一半的灵果都甩飞了。英招看着被甩入前面的传送入口的韩琳,呵呵!看你脸着地以后,你的凤凰尊严会不会还叫你嘴这么贱……

此时守在秘境入口的几位大乘老祖正在纳闷,为什么这次竟然秘境才一个多月就要关闭?哪一次不是要三个月啊,这是出什么事了?

就见入口里极速飞出一个灰色的影子,落在地上,搓出了老远……

然后,那个灰影跳了起来,整个秘境平原都响彻着一个清脆的声音“英招,我x你大爷!”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宠柒入怀 世界知道你爱我 系统之农妇翻身 丑妃不丑 越狱笔记 都市战神殿 苍古痕迹 未止凰臣 慢半拍的温柔 综西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