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我真不是师尊

单章(1/1)

目录

跟大家说一件悲伤的事情,可能会逗乐你们。

是这样的,这本书我发在,是主站,可是截止目前为止,qq书城那边收藏的书友有20230个,而做为主站的这边却只有……6000个!

我t心态崩了啊!

说真的,我后悔了,如果早知道这本书在qq书城这边成绩这么好,我就在书城发书了,因为对于一本书来说,主站的成绩才是最重要的,也最能影响作者的写作心态。

其实,放在平时的话,不管是还是qq书城,只要有书友愿意看我写的书,就都是我的荣幸,我很开心,但是这周的情况比较特殊,本书这周在上了一个很重要的推荐位,这周的推荐成绩会直接影响到这本书将来能走到哪里。

所以我不得已厚着脸皮开这篇单章,目的是想求书城那边的两万多名书友,求求你们来这边帮我点个收藏投几张票,好不好?

你们的帮助对我真的很重要,我一个扑街也没别人可以求了,只能求你们。

另外,只要这边的成绩能起来,不用你们催更,我天天爆更都行!

不要问我更是谁,我话就放这,只要的成绩一起来,我就天天爆更,谁都拦不住我。

书城的书友,拜托你们了,念在这本书有给你们带来欢乐的份上,来帮我一把,这本书以后能走到哪一步离不开每个书友的支持,感激不尽!

扑街作者泪笔于此。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我是韩立的陆师兄 复数重生 海棠依旧情长在 苟个富贵盈门 文娱试玩 清澜卷 神明在荒地跳舞 有女儿却总被倒追怎么办 旧日饲养员 人到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