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幻灵异 > 文明争霸场

上架感言(1/1)

目录

10月1日上架啦!

首先我要感激各位支持这本书的读者小伙伴,没有你们每天的投票打赏和评论投资,这本书不会走到现在。

然后,我要感谢责编指针大大和责编泥鳅大大的栽培和支持。

其实我并不怎么会写上架感言,大家也知道,作者写书除了爱好和梦想外,最重要的就是订阅收入了,原因无他,作者也是人,需要吃饭穿衣……

订阅的价钱真的很低,一章只需一毛钱而已,若是还会打折,几分钱就能订阅一章,即便订阅100章,也就不超过10块钱,真心希望各位读者小伙伴能来正版网站订阅支持。

接下来,我说下上架后的加更规则

本书粉丝中每出现一位舵主加更一章,每出现一位盟主加更十章,上不封顶!

每日保底2更,前三天首订每增加100加更一章,若是均定能超过500,今后每日保底更新将增加到3更!如果能侥幸均定破1000,我将保证每日保底更新超过万字!

虽然不太可能,但咸鱼也会有梦想的嘛。

均定就是平均每张的订阅数,取决于全订读者的数量。

明日清晨更新,大家不见不散,共同携手赵作仁在多元宇宙建立一个大大的帝国,完成宏伟的计划!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科技之开局直播造火箭 这样的制作组和NPC真没问题吗 末日之我有一片空间 X等于爱 姑爷请留情 我在斗罗挖宝图 我咋又是峡谷第一 吾幸遇汝 我的乃木坂之梦 我变强的方式有点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