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星光一生

上架感言(1/1)

目录

明天,不对,过12点了。

今天中午就要上架了。

感谢责编蓬莱。

虽然被砍了妹妹感情线有点不开心。

那我今天码完字就先等一等再发,因为国内中午12点我这凌晨,扛不住,等我睡醒了马上就发。

嗯,新人新书,第一次写小说,很多不完善没经验的地方,但我会一直努力写下去的,虽然可能会有大量的日常,但我这本小说本来就是来谈恋爱的啊~

明星线主要就是妹妹了,妹妹的艺名我想好了,给的灵感,就直接叫NEW。

然后网上误会羊和妹妹,哈哈哈哈。

如果大家有啥看得上眼的男艺人想给妹妹拉官配可以留言,我考虑考虑。

有点乱。

最开始写书还是因为超新星太监了,气不过那就自己来填意难平,然后怎么说呢,之前因为自己答辩的事情压力有点大,羊成了寄托,后来有点破防了,不过现在也挺好,我论文教授给了满分哈哈。

盗版都是初稿,很多文字和情节我都没改过,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希望大家能来看正版。

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吧。

虽然收藏的人在变多,但投票的人却越来越少,也不知道为啥。

希望大家多多评论,有什么意见我都会看的,嗯,想加什么新人物都可以说,如果我也喜欢咱就加。

以上。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雇佣兵从召唤合金小队开始 烽起九州 与沙共舞 诸天大道图 九层神塔传 回大唐当个小地主 生活就是哗哗哗 万族纷争 霹雳之男神拯救计划 我的读者都不是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