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斗罗之全乱套了

大师玉小刚(求票票)(2/2)

目录

赵无极没有走,他需要和弗兰德汇报一下这次星斗大森林的情况。

……

弗兰德办公室中

赵无极,玉小刚,弗兰德都在。

“情况就是这样,这次星斗大森林之行可以说得上是异常凶险!”

赵无极将关于这次星斗大森林发生的事告诉了弗兰德。

“你们遭遇了泰坦巨猿,它竟然没有伤害你们,只是抓走了小舞?王修从泰坦巨猿手中救出了小舞?”

弗兰德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简单,他觉得小舞有些蹊跷,为什么泰坦巨猿不抓其他人就抓她呢?

他倒没有怀疑王修,王修给他的惊喜太多了,只是觉得王修一次次的表现比他想象的更加强大而已。

“弗兰德,我觉得王修有些古怪,他只不过是一个魂尊,为何能从泰坦巨猿手中救下小舞?”

玉小刚就不一样了,他觉得王修肯定是隐瞒了一些东西。虽然他也觉得小舞可疑,但是小舞毕竟是他的徒媳。

王修不同,是个外人,他当然要质疑王修的这番表现了。

“小刚,你多疑了,王修的表现我是看在眼里的,或许在你眼中感觉不可思议,但是在我眼里这并不是什么值得怀疑的点,以他的能力可以办到。”

弗兰德听到玉小刚怀疑王修,有些不悦,虽然玉小刚和他感情深厚,但是玉小刚这番话也相当于在质疑他看人的眼光。

“是吗?你就那么信任王修吗?”

“那当然,他是我看中的未来史莱克领头人,这种表现不正是突出他的强大,也证明了我的选择是对的。”

听到弗兰德话,玉小刚脸色一沉,他没想到弗兰德竟然选择了王修。

在他的计划之中,弗兰德应该会选择唐三,这也是他为什么建议唐三来这里的原因。

没想到竹篮打水一场空!

“为什么是王修呢,是我的弟子唐三不够优秀吗?”

玉小刚不悦的问道。

“小刚,你应该清楚我看人的眼光,或许在你眼里唐三是很优秀,但是在我眼里王修比他更优秀一点。”

弗兰德听到玉小刚的话,哪还不明白玉小刚的打算,但是史莱克是他的心血,他的决定不容许任何人质疑,即使是玉小刚!

“希望你的选择不会错。”

玉小刚看到弗兰德这么说,也是知道了弗兰德的决定,知道自己说什么也没用,只能幽怨的说道。

“明天开始,我将会把训练这群孩子的权力交给你,希望你能帮我训练好他们。”

“我会尽力的。”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云上棋局 龙道主 青鸳呀 漫威之能量契约者 我真没那么强啊 云宫寒 宿宇人间棘乐 护国上将 我就是要横练 我成了掌教养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