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宿宇人间棘乐

1056(和比比东密会1)(1/1)

目录

“砰!”

凌天抱着比比东进入单独房间后,来了一个漂亮的回旋蹬。

单独房间的房门紧闭以后,凌天直接将比比东放在床上,在她的耳边私语。

比比东听在心里,不由得脸颊一片红晕,小声的对凌天说道“天,你好坏哟,人家不依你!”

一边说着,比比东象征性的反抗着!

然而这些反抗,对于凌天来说,都显得有些无力。

最后,两人纠缠在一起,以人类最原始的形态四目相对。

双方皆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浓浓的情义。

就在凌天要把比比东变成真正的女人时,一切却随着比比东的一双手,烟消云散。

比比东的耳根赤红,她小声的在凌天耳边嘀咕,“天,我有点怕,我还没有准备好,等下次我准备好了…”

“好吗?天!”,比比东看着凌天炽热的眼神有些闪躲。

凌天可不想依比比东,这一次的机会可谓是千载难逢。

若等到下次,也不知道要等到何年马月了。

而此时的比比东,对于凌天来说,简直就是引爆他体内真火的导火索。

算算年纪,从武魂殿学院离开的那一刻起,到现在,比比东也有十六岁多了。

在斗罗的世界中,人类普遍早熟。

这种早熟,不单单是指认知、心理上的早熟,还有就是身体上的早熟。

别看此时的比比东只有十六岁,但论身体的发育程度,比之凌天前世中一些十八九岁的成年姑娘,都要显得成熟得多。

比比东的身材可以说发挥到了极致,凌天的一只手完全无法握住。

看着比比东有些闪躲的眼神,凌天知道他还有机会,他也不急于求成。

索性,凌天直视比比东的眼睛,炽热的光芒无比的坚定。

同时,凌天在看着比比东眼睛的时候,手也没有闲下来,他一点一点的滑过比比东的每一寸肌肤。

凌天的手,带给了比比东奇怪的感觉,忍不住发出优美的旋律。

凌天见时机成熟,在比比东迷离的双眼下,拿开她的双手。

随后,凌天换了一个位置,位于上方,他打算进入正题了。

然而,刚进行到一半,凌天的腰部就被比比东用双手撑住。

“不要,天,痛!”,比比东搐眉,眼泪汪汪的看着凌天,有委屈的神情。

看着比比东快要哭出来的神情,和感知到自己腹部一团难以抑制的大火,一时之间,凌天生出一种骑虎难下的错觉。

两人相互僵持,凌天既没有进去,也没有退出来。

显然是想等比比东先适应过来,再另作打算。

而此时,凌天依旧没能如愿的把比比东变成女人。

因为她最珍贵的东西,依然存在。

痛觉随着时间消逝,察觉到凌天依旧停留,并没有出去的打算,比比东面红耳赤的恳求道“天,你先出去,好吗?”

见比比东脸色恢复寻常,正准备再次发起进攻的凌天,哪能如此甘心作罢。

他将嘴巴附着在比比东的耳旁,说道“东儿,晚痛不如早痛,你迟早都会经历这么一天的。”

随后,凌天一边动作,一边说着,“东儿,忍住点,很快就不痛了!”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护国上将 我就是要横练 我成了掌教养成系统 贞观国祚 当个咸鱼不好吗 王者荣耀之西行 上清高徒 霸道总裁的代嫁新娘 万灵主君 你好江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