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侠修真 > 斩浮屠

第六坑 妖王沧离(2/2)

目录

电般朝那伏妖山切割过来,无数黑气被一刀切开,此时就在他切开的黑气当中有一缕邪气缓缓汇聚。

渐渐的,那些邪气幻化成了一个金甲人形,那人形聚拢在黑气当中,慢慢的露出了真面目,见面便对着沈炼心嘲笑道“秋刀神君,你还是来了。”

沈炼心自然不想和他多做废话,把手一挥,手中距刀直指那人形便怒喝道“沧离,你被镇压五千年,还不知悔改,就让本尊送你去九渊地狱。”

说着他便朝着那人形飞了过来,可那人形却把手一挥,便出现一道气障挡住了他,而嘴里发出讥笑“哟,没曾想五千年不见,赫赫有名的秋刀神君尽然成了一个凡人,难不成是本尊送你的大礼,让你无福消受?”

这话彻底的激怒了沈炼心,五千年前的那一段痛彻心扉的往事,让他感到自己的心现在还在滴血,此事不提便罢,没想到那妖王沧离,尽然还敢提及此事。

沈炼心怒不可遏,上去就是一刀,这一刀若是在凡人眼里,足足的惊天地泣鬼神,但却不知为何,现在的沧离尽然异常的强大,一刀下去勉强切割挡在他面前的气障。

妖王沧离伸出中指,指指他,然后指指地面说道“你再也不是让我惧怕的秋刀神君了,你不行。”

说着把那虚幻的手往前一伸,便卡住了他的脖子,虽然是虚幻的手,但就像真实的手一般,他把手一挥,沈炼心便被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地面弹起尘土,他就像被嵌在地面一般,若不是仙力护体,他能感觉自己会被摔成肉渣。勉强的爬起来,咳了一口鲜血,沈炼心突然拔地而起,挥着距刀再次迎战。

顿时天昏地暗,风云涌动,在伏妖山上就像身处外星球一般,两厢交战难分胜负。时不时的沈炼心会被摔下来,但是他全然不顾自身安危,毫不停歇再次迎战。

一次,两次,无数次

沈炼心再次从地面爬起来的时候,身上已经满是血污,洁白的衣衫全是鲜血,就像一个穿着红袍的人站在那里,而天空之中就在此时,出现了一只巨大无比的手朝着他的头顶按压下来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大佬我好酸 斗罗大陆之星神斗罗 仙俗世界 穿到异世界做戏精的日子 圣道皇途 隋唐乙方大佬 爆裂吧星球 封神之截教大仙 琉璃美人煞开始攻略啦 诸天之道镇万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