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侠修真 > 斩浮屠

第五十九坑 还真是累(2/2)

目录

红菱也拿起一片塞在嘴里,那樱桃小口,只是咬了一点点,可是她含着百花糕的时候,眼泪却吧嗒吧嗒的往下流,沈炼心一时不知道如何安慰她才好,起身把她手上的百花糕夺了下来,然后连同桌子上的一起塞进食盒里面,然后说道“不想吃就别吃了。”

红菱定定的看着他,突然问道“你呢?”

沈炼心的脸突然严肃了起来,他摇摇头“没忘,也忘不了。”

红菱接着问道“后悔吗?”

“后悔。”

他回答的很直白,红菱点点头“既然后悔,可有想过为她做点什么?”

可沈炼心却摇摇头“我能为她做什么呢?一切随缘吧。”

红菱没有反驳,却说道“我想她应该在某个地方看着你的。”

沈炼心突然笑了“看着我?看着我干嘛?她有她的选择,她有她的未来,若是离开我才是她最好的选择,不如在世做个默默无闻的人。

相夫教子,平平淡淡,如果有机会我希望能亲口告诉她,让她不要修仙,就做个平凡的人,挺好的。”

“你当真是这么想的?”红菱问道。

沈炼心点点头“我确实是这么想的,当初若不是师父却寻我,我是不打算再修仙了,就做一个富家少爷,然后娶几房妻子,纳几个小妾,和和美美享受齐人之福,岂不挺美的?”

听他这么说,红菱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你还纳妾呢。俗。”

沈炼心见把红菱逗笑了,他故作疑惑的说道“难道不行吗?以我沈家的家资,纳妾算什么?”

红菱点点头“那倒也是,像你那样的纨绔子弟,别说纳妾了,要是真让你继承了家业,你还不整日流连花街柳巷,勾栏瓦舍呀?”

此时沈炼心却赶紧摆手“不不不,我才不会呢。”

红菱疑惑“为什么?”

而沈炼心却突然说道“因为我家就是开着个的呀,你说我一个少东家去那种地方,不是捣乱吗?”

这话一出噎的红菱说不出话来,对他竖着大拇指回敬道“你狠。”

书页 目录 没有了
好书推荐: 大佬我好酸 斗罗大陆之星神斗罗 仙俗世界 穿到异世界做戏精的日子 圣道皇途 隋唐乙方大佬 爆裂吧星球 封神之截教大仙 琉璃美人煞开始攻略啦 诸天之道镇万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