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魔法 > 我的霍格沃茨大有问题

066.与邓布利多的长谈(求推荐)(2/2)

目录

对他掏心掏肺,坦言相告,但其实说不定他真正想让露出马脚的人不是别人,正是林恩自己。

估计邓布利多也是发现林恩和两次袭击的联系,也知道了林恩和奇拉的关系,在察觉他与伊安塞德里克共同演了一处戏把奇拉引出来以后,直接来个人赃俱获,将奇拉赶出来霍格沃茨。

至于他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林恩猜不到,他觉得如果邓布利多真的只是想通过自己抓住真凶的话,结果就不会只是把奇拉赶出霍格沃茨这么简单了。

书友们之前用的小书亭 xiaoshutg 已经挂了,现在基本上都在用\咪\咪\阅读\p \iiread\ 。

一个家养小精灵,大逆不道的用黑魔法袭击了两名小巫师,还企图袭击第三名未遂,被抓到了就只是不痛不痒的这种惩罚?

邓布利多可不是什么圣母,林恩总觉得他的目的很有可能是自己。

“那教授,我还能找到那个家养小精灵吗?我是不是该向它询问自己的身世?”林恩试探着问道。

邓布利多认真的看着林恩。

“奇拉既然把你当成主人,那它就还会出现在你身边的,这个你不用担心。而要不要向它询问自己的身世,这是你要自己决定的事情。

我只能给你一些建议,有些事情,不知道反而可以活的更加轻松安稳一些,但如果你想了解一些东西,那你就有做好承担知道它之后的责任。”

林恩总觉得邓布利多话里有话,他犹豫了片刻,随后向邓布利多问道。

“那教授,你知道我的身世吗?能稍微给我讲一讲吗?”

邓布利多摇了摇头。

“我是知道一些,但我觉得你要是真想知道真相的话,还是自己去寻找答案比较好,只有亲身经历过,你才能知道它所带来的意义。”

林恩心里偷偷有些不爽,邓布利多明显这是在和他打哑谜。

邓布利多忽然又看着林恩,笑着说道。

“其实你很像我以前的一个学生,他也自小生活在孤儿院,也是出身自一个名声显赫的家族,也一样的是一个聪明冷静的斯莱特林,不过可惜的是,他后来走向了一条错误的道路。”

听到邓布利多的话,林恩身上的汗毛顿时惊悚的全都竖起来了,后背不知何时冒出了大片的汗水,浸湿衣袍。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毒医狂妃暗帝心尖宠 盗墓笔记心之所向 崩坏三的白色相簿 天穹龙迹 武鸟天下 朱墙宫深 成为王妃的那些年 我的修仙系人生 整个世界都在陪我演戏 鬼谷天书之破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