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魔法 > 遮天纪元悟道皇

关于本书的某些说明(1/1)

目录

说实话,遮天是我很多年前看的书了,当初追辰东的作品,带给了我与其他玄幻不一样的阅读体验。

去年年底心血来潮开了这本书,但是由于作者本人的记忆模糊,出现了一些与原著不符的坑,亦或者是毒点,经常是看到书评后返回去检查才发现。

这里我要向读者检讨。

所以,如果发现了与原著相悖或是差距过大的坑和毒点,请务必在书评区说出来,我会关注大家的评论的!

然后是女主问题。

说实话,我是没打算设置女主的,因为我怕自己写崩,我也清楚自己并不擅长描写感情线。

所以,目前出现的女性角色都是女配,包括之前的银雪儿,在角色栏里她们是配角。

然后就是有的读者吐槽银雪儿这个角色跟主角相比资质太菜了,还不如不写她。

e……银雪儿继承了银血族血脉,这一族被东哥写成了“无冕之皇”,放在遮天的各个种族中潜力、资质绝对能排的上号,而且银雪儿的血脉并不简单,后面会有讲。

再有就是有读者反映自斩重修这里太毒了,其实……我当初写的时候完全没注意到这一点,再去修改的话整个已有剧情都会被改变。

只能说,往后一定会注意避免这样的点,萌新写作,多有不周之处,还请见谅!

再有就是更新速度问题。

一开始写书完全是为了一个兴趣,写着玩玩,没想到居然这么多书友一直陪伴着悟道皇,说实话这是令我非常惊喜的一件事。

作者是个大学党,目前学业压力比较大,只能保证周末保底更新,平常的话因为各种原因只能随缘更新了……

嗯……就这么多,感谢各位对悟道皇和皮皮辰的支持!

∠`ω′

ps.感谢与悟道皇一起经历阅读时光的大家!爱你们??ˊωˋ??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都市猎场 修真界唯一锦鲤 赖上冷艳女总裁杨牧苏紫嫣 杨牧苏紫嫣 星际涅槃 软萌王妃太好骗 花开时节玉娥行 启元天歌 美食大掌门 都市打脸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