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末日之深渊进化许阳丰凝儿

第5。章 35倍!”廖小鱼给出了一个惊人的答案。(1/1)

目录

周立国也瞬间明悟了许阳纠结的心情,问道“距离临界值还有多少?”

“还差百分之三十二!”廖小鱼皱起了秀美,除了黎明之剑和研究小组的成员外,其余的人还不知道黑暗降临的消息,只是得知了一个临界值的数据。

所谓的临界值,是许阳估算出来的,黑暗降临后的灵能粒子浓郁度的数值,因为黑暗降临的缘故,灵能粒子会前所未有的充沛,而一旦灵能粒子浓郁指数达到了这个数值,基本上就代表着黑暗生物的降临。

“都是哪七个地方?”许阳面色凝重的问道。

“牛城、山都、庆城,还有西北高原盆地,蒙城以南的草原,和西南的一处山区以及最后的东北边境雪山。”

许阳打开全国地图,廖小鱼迅速将数据上传了上去,只见地图之上标注出了一个个鲜红的点。

“草原,高原盆地,雪山”许阳低沉的声音在会议室内慢慢回荡着,直到五分钟之后,他才冲着廖小鱼问道“这三个地方没有靠近城市,距离临界值是不是最近的?”

“没错!”

廖小鱼点点头,她心中还有着一丝疑惑,虽然早就直到国家危情战备组不是常规单位,保密级别极高,但这个临界值究竟代表着什么?

而且灵能粒子的各项指数不是越高越好吗,这样的话灵能功法的修炼速度也会更快,难道这其中还有着什么危险?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宝眷 人在洪荒已娶玄女 从木叶开始创造虚拟忍界 谋情已久:江少的哑巴新妻岑笙江时景 万域神君陆羽孟竹韵 风雷神帝传秦放银月 错嫁帝少成良缘云薇薇墨天绝 墨少宠婚甜绵绵云薇薇墨天绝 美食契约系统 墨少轻宠小逃妻云薇薇墨天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