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末日之深渊进化许阳丰凝儿

第96。章 晶核级和噩梦级(2/2)

目录

的尸体又转了几圈之后,才说道“那就是说,接下来我们很可能面对的是一头晶核级的怪物喽?”

他的语气没有刻意的沉重,反而略显轻率,似乎完全不将晶核级放在眼里。

许阳领会了李敬尘的意思,但却没有按照他的想法行动,而是直接讲出了内心的真实想法。

“有很大可能是一头晶核级的怪物,而且还不是刚刚凝结出晶核的,更多的可能是已经进化到了某种层次的晶核级怪物。”

许阳看了一眼地上的尸体,感受着伤口上残留下来的微弱能量,慢慢说道“按照我们目前的实力和阵容,如果对上这头深层次的晶核级,胜算无限接近于零。”

他没有危言耸听,就像是内丹级和气血境的天堑一样,晶核级和蛮兽级决不可同日而语,毕竟前者已经掌握了能量的秘密,不再是单纯的依靠肉身和天赋来战斗。

但许阳有一句话没讲的是,如果他的元神力量没有消耗的那么干净,或者说等他恢复了一定的元神力量,就算以气血境之身面对晶核级,也是存在一定胜算的,可惜的是,目前的他无论怎么呼唤或撬动元神力量,都始终石沉大海,得不到半点回应。

所以还是那句话,胜算无限接近于零!

气氛再次压抑了起来,虽然都是身经百战的精英战士,但当得知要面对一个根本不可能战胜的怪物时,就算脸上再怎么强装轻松,内心也难免感到担忧害怕,此乃人之常情。

不过出乎许阳意料的是,沉重压抑的气氛持续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见雷疯子挥了挥自己的开山巨斧,毫不在意的道

“管它什么卵子的晶核噩梦,只要碰到了老子,那都是它们的噩梦!”

“对!”孙大同也抬起了头,脸上挂着憨厚的笑容“小时候我爹就是因为我能吃才把我送到军队的,现在好不容易出现这么大块的肉,不能放过!”

李敬尘也耸耸肩,无奈的表示道“反正我还欠你一顿饭,这次就舍命奉陪了。”

梁暮远带着笑意看向许阳,他接触许阳的时间最长,也更清楚许阳的行为方式,如果真的不能硬抗接下来可能会面对的危险的话,一项务实的许阳恐怕会立刻调头返回,或是寻找其他出路。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宝眷 人在洪荒已娶玄女 从木叶开始创造虚拟忍界 谋情已久:江少的哑巴新妻岑笙江时景 万域神君陆羽孟竹韵 风雷神帝传秦放银月 错嫁帝少成良缘云薇薇墨天绝 墨少宠婚甜绵绵云薇薇墨天绝 美食契约系统 墨少轻宠小逃妻云薇薇墨天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