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敖缨安陵王

第29 章 好大的架子(2/2)

目录

也不少。

敖缨是没什么意见,一般都是护卫去应付她。

到了客栈,茹儿对饭食不满意,让护卫去吩咐客栈重新备好的来,又要净身沐浴,还让人去采摘新鲜的花瓣来。

护卫本来是保护敖缨安全的,现在尽来伺候这位四小姐了。

敖翌有指令,只要不是太过分的要求,都尽量满足茹儿。可这夜里要花瓣浴这种事,委实有点过分了。

不过护卫也没有推脱,连夜出去给她找花瓣。

敖缨和扶渠早早用过晚饭后,便在房里早早准备歇息了。

扶渠在敖缨跟前摇着扇子,翻白眼道“四小姐还真把自己当宫里的娘娘了啊,都这么晚了,上哪儿去找花瓣来给她沐浴?”

敖缨啪地一声,打死了一只蚊子。

这入夏后,蚊子就越来越多了。

扶渠又道“听说晚间用的饭,四小姐不满意,给倒了,吩咐厨房做新的。小姐猜她点的哪些菜?”

敖缨随口道“还能有哪些,燕窝羹,鲍鱼粥,海参片之类的,要齐全,每样吃两口便作罢。好不容易出人头地了,不作一下怎么行。”

扶渠睁着圆溜溜的眼睛道“小姐还挺了解四小姐的。”

只可惜这样的客栈里哪有那些名贵的菜。

眼下茹儿坐在房里,正由丫鬟冬絮给她梳头发。

不一会儿房门响了,以为是护卫采了花瓣回来,冬絮放下梳子便去开门。

不想是敖翌站在房门口。他随手拿着一个小篮,篮里装着各色的花瓣。

冬絮一时不敢伸手去接。

敖翌把篮子递给她,道“你看这些够吗?”

冬絮应声道“够了。”

敖翌递给她的,她也不能不接,连忙捧着篮子便走到屏风后面,把花瓣铺在那浴桶里。

茹儿听到是敖翌的声音,转过头来看,果然见他站在门口,便起身柔柔笑道“这么晚了,怎敢劳烦二哥亲自去为我采花瓣。”

那笑容里,带着一种颐指气使和理所当然的意味。

茹儿心里只觉得痛快,先前这敖翌根本不把自己放在眼里,如今却是亲力亲为地来讨好她。说不定往后,他都得仰仗自己的鼻息活着呢。

敖翌抬脚走了进来,道“住得还习惯吗?”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皇叔宠妃悠着点商凉玥帝聿 妃不可挡:王爷来当商凉玥帝聿 锦绣农女种田忙杨若晴骆风棠 927333陆南音顾萧城 郁先生的心尖宠 疯狂的骨头也修真 八零甜妻萌宝宝许随珠陆驰骁 叶海棠顾霆钧 叶辰秦洛雪 重生之再造传奇秦尘林心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