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敖宁安陵王

都058章 二哥,好巧(2/2)

目录

水波里晃漾。

敖宁身子不稳,随着左右晃动,旁边的敖彻依旧笔挺如松。

她实在不行,弱弱地伸手过去,抓住了敖彻的衣角。

敖彻把木浆丢在了船头,直接拎着敖宁就进了船舫。

“敖宁,你胆子越发大了,是仗着我平日纵你宠你吗?”

敖宁知道这次可能真惹她二哥生气了,闷头不吭声。

“我原以为你只是好奇,所以偷偷摸摸去别庄看一眼便罢了。不想你却是一回生二回熟,现在直接不顾自身安全,私自出来与人见面游湖。”

敖宁冷不防抬头望着敖彻,嗓子有些发干“上次我去别庄的事……二哥一早就知道?”

敖彻对上她的眼神“我没拆穿你是给你自由,但不是给你任性妄为的。看样子你对他的印象不坏,有了第一次第二次,就还会有第三次第四次,是不是等到安陵王世子回金陵的时候,你就要跟他一起回去了?”

敖宁摇头道“不是的,我没有这么想过。”

“你没有这么想过,那为何私自去看他,为何私自出来与他见面,又为何会出现在这湖上画舫里?”

敖宁隐去了前世的那部分缘由,回答道“起初确实只是因为好奇,后来发现他人挺好的,所以就带他游一游……”

敖彻道“你才见过他一面,你在他那里喝两杯茶,下一盘棋,你便觉得他挺好的是吗?”

敖宁诧异和惊疑道“二哥,你在监视我?”

敖彻道“他能请你进他的院子,请你喝茶,请你游湖,你会不知道是为什么?他是安陵王世子,不是你随便能够接近的什么人。”

敖宁手捧着额头,心里有些发凉,抬眼定定地看着敖彻“所以你就这么不放心我,要监视我?我知道他是安陵王世子,我也知道我是侯府嫡女,我更清楚地知道我自己在干什么。”

敖彻低着眼帘,片刻幽幽道“那好,你告诉我,你在干什么。”

敖宁偏执道“不就是因为我是侯府嫡女么,这些世子当中我不能轻易与谁走得过近,我不能轻易看谁觉得顺眼,我甚至不能轻易觉得谁是个不错的人。可我偏偏就知道,安陵王世子就是一个不错的人。”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代号修罗陈纵横任婕蓝可盈 圣灵宝葫董三生林诗音 重返1989陆峰江晓燕 穿越八零当团宠阮娇娇许胥 降维剑神 有崩玉的我只想做个七武海 帮魔王老婆打天下是什么体验 爱似烈火灼我心闻卉凝傅司焕 林浩夏岚馨 民国奇探之少帅每天都在吃醋言卿时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