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他比时光更撩人薄暮沉慕晚茶

坑深009米 砸薄少的车,你是有多大的狗胆?(1/1)

目录

牵起唇角自嘲的笑了下,恰好驶来一辆出租,抬手拦下,报了地址便兀自看着车窗外出神。

出租车在慕家别墅的大门外停下,慕晚茶站在黑色的雕花大门外,一双漂亮的眼眸看着里面奢华的别墅,红艳的唇瓣逐渐的挽起一抹别有深意的弧度。

姜漫馨,我回来了。

你加注在我身上的痛苦,我一定一寸一寸还给你。

闭了闭眼,将几乎溢出眼眸的仇恨用力压了回去。

脚上踩着十公分的高跟鞋,步子缓慢而优雅。

从大门到别墅的正门大概十来分钟的距离,期间路过一块面积很大的停车坪。

晚茶看了眼那辆打眼的黑色幻影,红唇挽起,黑白分明的眼眸在周围扫了一周,视线落在不远处的盆栽上。

高跟鞋踩着的步子从容不迫,几步之后,纤细的身子俯下,单手捧起那棵盆栽,朝另一个方向径自走去。

目标很明确,那辆低调豪华的黑色幻影。

在幻影的几步之外停下,眼眸微垂,红唇扬起一抹诡谲的弧度。

下一秒,

长的很是茂盛的盆栽在空中滑开漂亮的弧度,接着便是砰的一声,黑色幻影玻璃四溅,炸开的玻璃渣几乎要溅到她的脸上,眼眸微眯,手背蓦然传来一阵疼痛。

晚茶低头,便见一片玻璃扎入手背,有血丝沿着玻璃不规则的边缘迅速蔓延开来。

另一只手刚要将刺入肌肤的玻璃拔出来,便听远处有佣人的声音传过来,“是她,是她砸了薄少的车。”

晚茶循着声音看过去,有一个佣人,还有两个保安,大约是听到这边的动静,正朝这边走来。

看上去都很面生,况且慕晚茶其实对慕宅其实并不熟悉。

自四岁之后跟外公住在一起之后她便很少过来这边了。

这么多年过去,加上她又出国五年,家里的佣人都不知道换了多少批了,不认识她很正常。

那个佣人朝身后的保安道,“把她带进去,交给薄少处置。”

那两个保安应了一声,手里操了警棍便朝她身边走去。

就在一个保安要扣上她的手臂的时候,晚茶凉凉笑了一声,“碰我一下我剁了你的手。”

容姨也来慕家很多年了,在佣人中也算是资历很高的,平常家里的下人在她面前也都客客气气的,心气自然也就高了,看着眼前这个看上去不过二十三四的小姑娘一脸冷蔑的模样,不由的蹙眉,冷声道,“你这姑娘,脾气倒是不小,擅闯私宅,还砸薄少的车,你是有多大的狗胆?”

晚茶脸上的笑意更盛,眸底的寒凉却也更深,“我有多大的狗胆,你去问问慕靖庭不就知道了。”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重生八零:邵家小媳妇姜婉邵珩 都市小保安陈扬苏晴 天命之人林天成王梦欣 蚀骨前妻太难追林辛言宗景灏 百炼飞升录秦凤鸣祁嘉城 夏一天天九儿 都市之凌天战神叶天杨娇娇 夏宇林雨欣 绝世龙吟龙威林若雪 宠妻入骨叶北北顾君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