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他比时光更撩人薄暮沉慕晚茶

坑深015米 准姐夫对小姨子还能有什么?(1/1)

目录

慕靖庭一口气梗在喉咙里,脸色郁卒冷沉,“你不气死我不甘心是吧?”

“怎么会呢?好歹你也是我的爹。”晚茶拾起之前搁在沙发上的链条包,“为了你今晚能睡个好觉,我还是不打扰了。”

明明她的姿态随意寻常的很,她甚至笑着跟他们打着招呼说着拜拜,但是慕靖庭就觉得那股冷嘲的意味几乎从她全身每个毛孔溢出来。

或许根本不是错觉,因为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觉到了。

气氛有些僵凝。

除去慕纤纤身侧的男人俊美的轮廓不曾有丝毫变化之外,其余几个人的脸色多多少少都有轻微的变化,其中以慕靖庭最甚,一张脸庞冷的像是浮着一层冰。

偏偏始作俑者像是毫无感知一般,年轻却又有着矛盾的妩媚的俏脸是惯常的笑意。

慕靖庭没有再开口留她,姜漫馨更不可能开口。

直到慕晚茶出了门,一直安静用餐的男人将手指的碗筷放下,然后从手边的盒抽里抽了纸巾出来,漫不经心的擦拭着薄唇。

将纸巾扔到脚下的垃圾篓,颀长的身形跟着站了起来,眉目清俊的五官没有什么表情,音色很淡,嗓音清冽的仿佛山涧缓缓流淌的溪水,“叔叔,阿姨,我稍后还有事,不打扰了,二位慢用。”

随即看向身旁的慕纤纤,“纤纤,你陪叔叔阿姨用餐,我先走了。”

慕靖庭刚要起身,男人的声音便再次响起,“叔叔,留步。”

慕靖庭点了点头道,“好,那我让司机送你。”

“不必,我叫了人过来接。”

他这么说,慕靖庭便也不再勉强,只是沉默片刻后犹豫道,“暮沉,路上如果碰上晚茶的话带她一段吧,这里不好打车。”

姜漫馨不满的看着慕靖庭,“那让司机去送晚茶不就行了。”

慕靖庭冷哼一声,“慕家的司机有本事请她上车?”

慕晚茶恨不得连他这个爹都不认,又怎么会让慕家的司机送她?

薄暮沉微微颔首之后便朝门口走去。

慕纤纤跟着也站了起来,美丽的脸庞在亮色的灯光下显的很温柔,“我去送送暮沉。”

男人腿长步子大,慕纤纤追出来的时候薄暮沉已经走出了一段距离,“暮沉,”

男人的步子停了下来,薄暮沉回过身来,狭长的眼眸看着小跑过来的女人,眸色淡淡。

暮色如巨大的幕布一般挂在苍穹,别墅里燃着的灯光距离分明,在他周身镀上一层橘黄的光圈。

他站在灯光下,身影被拉的斜长,表情却看的不大分明。

他的身影时如月色般微凉,“特意追出来,是有事?”

慕纤纤抿了抿唇,慢慢的问道,“你对晚茶……”

后面的话却是没有再说出来,但是她知道,他懂。

男人英俊的五官不曾有丝毫的情绪波动,声线平稳而淡然,“准姐夫对小姨子还能有什么?”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重生八零:邵家小媳妇姜婉邵珩 都市小保安陈扬苏晴 天命之人林天成王梦欣 蚀骨前妻太难追林辛言宗景灏 百炼飞升录秦凤鸣祁嘉城 夏一天天九儿 都市之凌天战神叶天杨娇娇 夏宇林雨欣 绝世龙吟龙威林若雪 宠妻入骨叶北北顾君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