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他比时光更撩人薄暮沉慕晚茶

坑深042米 守好你这张白莲花的皮,小心我一层一层给你撕下来(1/1)

目录

里面的人似是受了惊吓,猛地转身看过来,手里捧着的礼服下意识的挡在身前。

但是慌乱之下做出来的动作怎么比得上某人蓄谋已久的谋划。

手机屏幕不断闪动,照片上的数字也在不断跳动。

咔嚓咔嚓的声音更是不绝于耳。

连拍。

一声尖锐的叫声在空气死寂几秒之后冲了出来。

慕纤纤这才反应过来,她换衣服的时候被偷一拍了,还特么是连拍。

就这几秒的时间,起码拍二十张照片不止。

她一脸惨白的模样落在晚茶的眸底,她眯着眼睛笑的像只阴谋得逞的小狐狸。

纤细的手指放在唇边比了个噤声的手势,“亲爱的姐姐,难道你想把家里的佣人都叫来,看你光着的模样?”

慕纤纤扔掉手中揉着的礼服,随手从床上扯了一条睡袍披在身上,手忙脚乱的将腰间的带子系好。

抬着眼眸瞪着门口的女人,气急败坏的吼,“慕晚茶,偷一拍别人换衣服,你有病吧?”

慕晚茶看着慕纤纤裹好睡袍,才一把将虚掩着的门推开的大了些,一双美眸里尽是戏谑,“难怪这么多年薄暮沉那个傻叉守着你不离不弃,啧啧,看看这小腰,这身段,你这戳了天也就c吧?”

晚茶懒懒的靠着门框,拖长的语调透着一种难以言喻的风情,“不过没关系,正好配你这张清傲无双天山雪莲一样的漂亮脸蛋儿。不然,顶着一张白莲圣母的脸,搭个d款的巨无霸,那就不好玩儿了。”

毫无底线的话一句一句冲击着慕纤纤的耳廓,慕纤纤只觉得全身都在颤抖,她抬手指着慕晚茶的鼻尖,“慕晚茶,你怎么这么恶心?”

“我恶心?”慕晚茶脸上勾勒着的笑意倏然褪去,剩下的唯有从每个毛孔蔓延而出的冷意,“你跟你那个恶心的妈把我送上那个老男人的床的时候不恶心?”

慕纤纤没有说话,脸色很难看。

慕晚茶轻声笑了下,娇艳的嗓音淡淡袅袅,“守好你这张白莲花的皮,小心我一层一层给你撕下来。”

她的声音很轻,甚至有种少女的娇懒,但是落在慕纤纤耳里,不知怎么就掀起了一层冷冽刺骨的寒意。

慕纤纤张了张嘴,刚想说什么,便听走廊那端有声音传过来,“晚茶?站在门口做什么?正好你在,叫上你姐姐过来书房。”

慕晚茶听到慕靖庭的声音没有搭理他,递给慕纤纤一个挑衅的目光,便直接转身朝书房的方向走了出去。

慕纤纤像是才反应过来似的,抬手握住晚茶的手臂,“照片删掉。”

慕晚茶看着她的手握住的地方,只微微皱了眉,随即缓缓笑开,“别呀,这么精彩的照片删掉多可惜。姐姐,你没看你刚才那个表情,随便一帧截下来就是表情包啊!以后跟人聊天没事拿出来晒晒,跟谁斗图都不会输。”

“你……”

慕纤纤真是觉得跟这个女人说话能活活被气死。

索性直接上手,就要去拉慕晚茶的手包。

晚茶眼疾手快的往后躲了一下,脸蛋却是更加凑近了慕纤纤,“姐姐,你还是别在这种场合发疯的好,不然被人看见了,你苦心孤诣制造的清高孤傲又温柔的人设可就分分钟崩塌了。”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重生八零:邵家小媳妇姜婉邵珩 都市小保安陈扬苏晴 天命之人林天成王梦欣 蚀骨前妻太难追林辛言宗景灏 百炼飞升录秦凤鸣祁嘉城 夏一天天九儿 都市之凌天战神叶天杨娇娇 夏宇林雨欣 绝世龙吟龙威林若雪 宠妻入骨叶北北顾君逐